影响EJA变送器精度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6-01-05

EJA变送器是工业对比常用的一种变送器,它以其特有的特点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如我们所想,EJA变送器的精度对比高,如果是操作运用不当的话,很容易影响到EJA变送器的精度。本篇仪控工程网的编辑就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可以影响EJA变送器精度的要素。

1、导压管应装置在温度动摇小的地方。

2、丈量液体压力时,变送器的装置方位应防止液体的冲击(水锤表象),防止传感器过压损坏。

3、防止智能压力变送器与腐蚀性或过热的介质触摸。

EJA变送器.jpg

4、防止残余在导管内沉积。

5、丈量液体压力时,取压口应开在流程管道旁边面,以防止沉淀积渣。

6、丈量蒸汽或其它高温介质时,需接加缓冲管(盘管)等冷凝器,不该使变送器的工作温度超越极限。

7、接线时,将电缆穿过防水接头(附件)或绕性管并拧紧密封螺帽,以防雨水等经过电缆渗漏进变送器壳体内。

8、冬天发生冰冻时,装置在室外的压力变送器必需采压力取防冻办法,防止引压口内的液体因结冰体积胀大,导至传感器损坏。

9、丈量气体压力时,取压口应开在流程管道顶端,而且变送器也应装置在流程管道上部,以便积累的液体简单注入流程管道中。

以上即是为我们介绍的可以影响EJA变送器精度的要素,期望可以对我们有所协助,EJA变送器是一个精度对比大的仪器,因此在日常运用中一定要合理的运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