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减压阀的选用要点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6-01-18

SMC产品品种齐全、可靠性高、经济耐用、能满足众多领域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0%。产品被广泛的运用于汽车、电气、通信、食品、机床、建筑等领域。本篇编辑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SMC减压阀的选用要点。

1.选择SMC减压阀时、需要注意根据工艺要求选择常开或常闭型。

2.SMC减压阀主要优点是体积小,维修方便,动作可靠,价格便宜。

减压阀.jpg

3.阀门的密封性能是考核阀门质量优劣的主要指标之一。

4.SMC减压阀选用主要控制参数为介质允许温度范围、设计公称压力、通径、接口尺寸等。

5.SMC减压阀是用电磁铁推动阀门的开启与关闭,通常用于口径在40mm以下的两位式控制中,多用于切断或转换气路、接通、液路等。

6.阀门的密封性能主要包括内漏和外漏。内漏是指阀座与关闭件之间对介质达到的密封程度;外漏是指阀杆填料部位的泄露,中口垫片部位的泄露以及阀体因铸造缺陷造成的泄露,外漏也是不允许发生的。

SMC气动元件超过11000种基本系列,610000余种不同规格,主要包括气动洁净设备、电磁阀、各种气动压力、流量、方向控制阀、各种形式的气缸、摆缸、真空设备、气动仪表元件及设备,以及其他各种传感器与工业自动化元器件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