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体压力传感器的安装技巧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6-01-18

熔体压力传感器一般都是应用于高温环境,主要用于高温条件下熔融物质的压力测量与控制,熔体压力传感器的探头部分可耐高温,可外壳耐温在80℃以下,所以在安装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将安装好的传感器外壳部分固定在室温环境中。外壳与高温区域隔离有利于提高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和使用寿命。

压力传感器3.jpg

熔体压力传感器由于是用于测量高温介质,所以安装时一点要格外注意。熔体压力传感器安装时要保证正确的安装孔内没有遗留的金属异物或塑料,在清理挤出机之前应将所有的传感器从机器上拆下。只有当聚合物成灼热的熔融状态下才能拆下传感器,拆下后立即用软布将传感器探头膜片擦净。熔体压力传感器的膜片是最容易损坏的部位,在安装之前请不要随意脱落其保护帽,同时在安装同时要注意保护传感器的膜片。安装孔的加工要根据安装孔尺寸图及尺寸表的技术要求加工,避免因安装孔不标准引起的膜片擦伤影响传感器正常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