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与天创环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强强携手 探索市政水处理新市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6
中国上海, 2016年1月25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近日与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结合陶氏在膜领域的技术和天创在工程方面的实力,携手探索国内市政水处理市场。

陶氏化学与天创环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上海, 2016年1月25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近日与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结合陶氏在膜领域的技术和天创在工程方面的实力,携手探索国内市政水处理市场。

陶氏是膜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天创是致力于水资源循环利用整体解决方案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环保型企业。此前,陶氏与天创有着长达十余年的业务合作,主要集中在工业水处理领域,包括工业纯水、工业中水和污水回用处理、特种膜处理等。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订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延展至市政水处理和大型工业污水回用市场。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商务合作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向中国市场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市政饮用水净化和污水回用解决方案。

陶氏化学与天创环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现场

(左: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过滤业务全球市场总监John-Patrin先生---右: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国良先生)

中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的实施将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在市政水处理方面,国家对饮用水新规的实施意味着大量自来水厂需要进行提标升级,这催生了市政饮用水市场对新技术和商务模式的需求。在污水回用方面,随着环境保护与治理的法律法规日益严苛、水资源日益紧张,污水回用的需求达到了新的高度。尤其在水资源稀缺及环境承载能力较弱的地区,市政污水通过深度处理后可以再次循环使用,这样可以有效替代部分或全部生产生活的新鲜水,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立足本地,利用全球先进的技术根据本土市场的需求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是陶氏的使命,”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超滤业务全球商务总监贝诗丽(Cedella Beazley)女士说。“经过多年的合作,陶氏与天创形成了互相信任、互惠互赢的伙伴关系。在这样的基础上,加之双方对市政和污水回用的一致愿景,我们将携手为这一应用市场提供本土化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根据项目进程和结果进一步探讨适合的商业模式。”

“近年来,国内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加大了我们在水处理行业奋发前行的动力,”天创环境董事长丁国良说道。“此次天创与陶氏携手,是产业链的强强结合,相信我们能够利用陶氏先进的膜技术和天创多年的工程经验,打造出更具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在市政水处理和大型污水回用领域结出丰硕的成果!”


关于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

作为分离与净化领域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领导者,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DW&PS)正在全球发挥着卓越深远的影响。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人们带来更加安全和易于获取的水资源,赋予食物更美妙的滋味,让药物具有更好的疗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更高的效率,同时引领着可持续发展的水处理技术的研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水资源和能源需求。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提供种类齐全的离子交换树脂(IER)、反渗透膜(RO)、超滤膜(UF)、精密颗粒过滤器,以及电除盐(EDI)产品,在包括工业及市政用水、工业流程、制药、电力、家居饮用水和废水处理及再利用等在内的各主要应用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www.dowwaterandprocess.com。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NYSE: 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4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8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系列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

关于天创环境

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619)是以“改善水生态,循环水资源,创造绿色健康财富”为使命,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水资源循环利用整体解决方案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环保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与国内多所著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积极引进及培养水处理行业专业人才,打造专业水平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团队;同时公司加强信息化与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公司品牌形象。经过十几载的努力,公司建立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并已获得40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YY/T0287、CE等多项体系认证,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称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