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供过于求 国际油价2日继续下跌

作者:黄继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02-03
市场预期供过于求的情况短期难以改善,国际油价2日继续下跌。

市场预期供过于求的情况短期难以改善,国际油价2日继续下跌。

俄罗斯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俄罗斯日均原油产量同比上升1.5%,达到1991年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局3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将继续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上升840万桶至4.949亿桶。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对媒体说,欧佩克一些成员国建议2月份召开石油出口国会议,俄罗斯将参加。但市场预期欧佩克和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难以就协同减产达成一致。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4美元,收于每桶29.88美元,跌幅为5.5%。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2美元,收于每桶32.72美元,跌幅为4.4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