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2016——粉体行业交流的理想平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4
十几年来,IPB在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了中国粉体和散料领域中最大的“一站式”展会,为中外粉体行业相互交流与合作、企业与协会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为企业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市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商机。

十几年来,IPB在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了中国粉体和散料领域中最大的“一站式”展会,为中外粉体行业相互交流与合作、企业与协会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为企业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市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商机。

IPB在世界领先的粉体展——德国POWTECH全力支持下,始终致力于打造粉体行业从材料加工改性到输送包装的完整产业链平台,不仅运用于化工、制药、食品工业的处理,更广泛应用于颜料染料,包装,采石,建筑,陶瓷等领域。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勿容错过。

欢迎各位参加IPB 2016,相信展会定将给各位带来更多的启发与收获。

展品范围

粉体制备技术及基本工艺

颗粒粉碎、混合、分离、筛分、过滤、烧结、制粒和压块、固体粉体干燥等

 工程设备及相关技术

计量投料、卸料、传输输送、仓储设备、管道技术、回收设备、包装和填料、称重设备等

 颗粒分析与表征

纳米颗粒技术

 测量和控制技术

 安全环保技术

 工业火警防护、电爆炸防护

非电爆炸防护、污染物排放防护、工作域安全等

 相关服务

工程、咨询、大学研究院校及技术出版社等

IPB 2015回顾

 

 

总数

 

中国

 

国际*

展商

145

 

110

 

35

净面积m2

2,545

 

1,987

 

558

观众人次

7,000(预期)

 

 

 

 

国际展商来自13个国家,分别为德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瑞士,意大利,奥地利,荷兰,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

IPB 2015部分展商名单:

粉体制备:细川密克朗,德国耐驰,诺曼艾索,施魏科,浙江丰利,昆山密友,威泽尔,山东华特,潍坊精华,日本大川原,日本川田,沈阳飞机,纳维加特……

散料输送:康柏斯,罗利格莱,威泽尔,赛克来亚,汉瑞普泽,旭龙机械,凯睿达,台胜,宏工物料,乐嘉文,南通润邦,东莞信宸,长原科技,美国空气动力……

粒度测试:英国马尔文,瑞士华嘉,德国新帕泰克,美国贝克曼库尔特,珠海欧美克,丹东百特,英国博勒飞,济南微纳,精微高博,麦克默瑞提克……

除尘防爆:REMBE,BS&B,FIKE,贺尔碧格,柯林柯尔,克拉克,尼的曼,上海袋式除尘,协昌环保,天顺环保,特瑞环保,白云美好,人和环保,泛仁,康洛吉……

日本展团: 中央化工机株式会社、本田鐵工株式會社、晃荣产业有限公司、株式会社タナベ、東京スクリーン株式会社、東和制電工業株式会社、知可颯工業株式会社、株式會社YOUTEC……

IPB 2015展会数据分析

观众分析

公司所属领域:

化工 36.47%,食品和饲料11.60%,其他9.11%,医药8.76%,能源8.28%,矿石6.25%,陶瓷和玻璃5.92%,烟草5.60%,冶金4.82%,纸和木浆3.19%

 94%的观众来自于参与公司采购决策的部门。

90%的观众在展会中搜集到新信息并建立合作关系。

展商分析

97%的展商认为公司产品与IPB的展品范围相符。

93%的展商满意主办方的组织工作和服务。

92% 的展商在展会期间接触到了大多数的重要目标客户。

参展费用(标准展位12m2起租,光地36 m2起租)

选择A区您获得的不仅仅是优越的展位位置,豪华的展台搭建,还有更多的专业市场推广,使您参展事半功倍! 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A区

B区

标准展位

会刊登陆和网站宣传,展板,楣板,满铺地毯,1张咨询桌,2把折椅,1个废纸篓,1个220V电源插座和2盏射灯。

RMB 2,000/m²

RMB 1,300/m²

光地

服务包含会刊登陆,网站宣传。

不包括任何展台搭建。不允许使用相邻展台的展板。特装搭建需得到主办单位的审核通过!

RMB 1,600/m²

RMB 1,000/m²

联合展商

每12m2展台只有一家联合参展商。联合参展商费用包括参展费及会刊登陆费用。

RMB 1,600/家

两面开口+5%                  三面开口+10%                      四面开口+15%

传真回执 FAX +86(0)21.52284011

公司名称

电话

传真

email

联系人

□ 我们有兴趣参加IPB 2016,请发送参展资料。

□ 我们有兴趣参观IPB 2016,请通知我们IPB最近动态。

□ 我们对国外粉体展感兴趣,请发送相关资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