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GT-800燃气轮机首登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5
近日,西门子在中国获得了首份4台SGT-800型燃气轮机的订单。这些燃气轮机将用于中国中部地区的山西国新能源在保德和昔阳的分布式能源项目。

西门子与国新能源签署山西热电联产分布式能源项目燃机采购合同,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

近日,西门子在中国获得了首份4台SGT-800型燃气轮机的订单。这些燃气轮机将用于中国中部地区的山西国新能源在保德和昔阳的分布式能源项目。这两座热电联产发电厂(CHP)的总装机容量将达近300MW。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新能源)旗下的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执行。两座电厂计划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产。基于双方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良好合作,国新能源将在其新建的LNG项目中继续与西门子合作,并已通过EPC合作伙伴将8套LNG压缩机组订单预授标给西门子。

西门子交付的SGT-800型燃气轮机的输出功率为53 MW。2台燃气轮机和2台发电机将分别安装在保德、昔阳的2拖1联合循环电厂中。西门子还将提供所有相关的辅助系统、安装调试服务以及相关产品、技术及应用的培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