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日上涨后,国际油价3日收盘持稳

作者:黄继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03-04
在连续多日上涨后,纽约油价3日收盘微跌。

在连续多日上涨后,纽约油价3日收盘微跌。

油价近来的走强一方面受益于全球股市的回暖,一方面在于重要产油国沙特表示,愿意与其他的原油生产国合作降低市场的波动性。此前俄罗斯、沙特等国就冻结石油产量达成共识,同意将石油产量冻结在今年1月的水平。

受低油价的影响,全球高成本的原油生产商也在减少产量。美国能源信息局2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继续下降,减少2.5万桶至907.7万桶。

不过原油市场仍需面对库存高企的压力。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40万桶至5.18亿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736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9美元,收于每桶34.57美元。2016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37.07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