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集团连续十年蝉联“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0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连续第十年荣登“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该榜单由在推进商业道德与遵规最佳实践方面全球领先的独立研究中心 -- 道德村协会评出。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连续第十年荣登“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该榜单由在推进商业道德与遵规最佳实践方面全球领先的独立研究中心 -- 道德村协会评出。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殊荣充分认可了艺康在信息透明、诚信、商业道德及合规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自2007年该奖项创立以来,艺康集团每年都能凭借对最高商业道德标准的推行而蝉联榜单提名。

“艺康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体现我们企业文化和价值规范的楷模。”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表示,“我们对于道德行为的共同承诺指引我们日常工作,也是艺康成功的基石。对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将再接再厉,在所做的每一项工作中体现我们的价值。”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评估以道德村协会的“德商”( Ethics Quotient TM )框架为基础。该框架体系的设计基于用一种客观、持续和标准的方式,来评估组织业绩。相比全方位衡量公司管理、风险、可持续性、合规和道德等各个方面,道德村协会更倾向于收集能明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抽样信息。“德商”框架和评估方法由来自道德村协会网络和“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方法咨询小组 ”的专家和意见领袖确定、审核并完善。

分数通过五个主要类别确定:道德和符合规范占35%,企业公民与责任占20%,道德文化占20%,公司治理占15%,以及领导力、创新与声誉占10%。

“2016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完整榜单请登录网站: http://ethisphere.com/worlds-most-ethical/wme-honorees/

关于艺康集团( Ecolab )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5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5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7,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 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关于道德村协会 (Ethisphere Institute)

道德村协会是界定和推进商业道德标准实践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助推企业规范、市场诚信和商业成功。在利用数据导向进行核心商业道德标准测量和定义上有很高专业度,能帮助企业加强自我特性。道德村协会自豪于通过“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认可项目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商业道德领袖联盟(BELA)一起提供行业专家委员会,以及与《道德期刊》和“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执行层简报”共同进行的商业道德趋势和最佳实践案例分享。道德村也是独立验证企业商业道德和合规性项目的领先供应商。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thisphere.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