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采购总监将出席CSSOPE 2016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5
日前,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采购总监Lalit K Dhamija先生与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组委会确认,将受邀参与大会,并发表“如何通过与中国承包商与供应商合作提高采购能力”的主题演讲。

日前,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采购总监Lalit K Dhamija先生与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组委会确认,将受邀参与大会,并发表“如何通过与中国承包商与供应商合作提高采购能力”的主题演讲。

据悉,全球目前约55%的石油出口量出自于中东国家,如果油价能保持在50美元∕桶,那么,中东国家的石油出口量将占到世界石油出口量的75%。 在未来几十年内,中东仍将是世界石油市场的主导者。如果油价在许多年里仍保持较低的水平,那么北美、巴西、非洲、俄罗斯的石油产量或将缩减,因此,中东石油出口在世界石油出口中的比重将上升。

当前,不少中国行业领先的EPC公司及设备商已经成功进入中东市场。2015年5月17日11时,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CPECC)与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ADCO)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签约曼德油田EPC总承包项目。曼德油田EPC总承包项目,是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实现原油日产量从140万桶增至180万桶的重要战略工程项目之一,合同金额为3.3亿美元,合同工期为27个月。项目主要设施包括新建3个集油站、40个井口设施和4个注水组,以及配套的相关设施。该项目的成功执行,在中东市场充分展示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的实力,积累了在高端市场实施特大型EPC项目的经验,树立了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曼德油田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是中国石油在中东高端市场上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工程建设公司凭借自身实力,通过国际竞争再次获得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认可,在当前低油价石油工程市场持续萎缩的情况下,意义重大。

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ADCO)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下属公司,日产原油160万桶,产量占阿布扎比石油总产量的60%。ADCO将投入100亿美元用于开发更新陆上石油设施,目标是2017年将石油日产量提高到180万桶。

经过六年的发展,每年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盛会——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将于2015年5月25-26日在在北京重装举行。作为中国唯一的油气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国际化交流平台,区别于大型展会和行业务虚会议,大会将有针对性地邀请项目工程最活跃国家和区域的国际采购、国内三大油及延长油田和油服或EPC公司参会,助推中国主流供应商在会上找到采购和订单,逆势突围。同时,行业采购将聚焦时下最为关注的话题,为行业难题献计献策成为大会主旨,“如何逆势突围:应对油价危机 找到采购订单”成为了本届参展参会企业和业内专家的焦点话题。

届时,来自全球400多名石油石化企业采购和供应链管理领袖、采购商、招投标负责人、工程业主、贸易商、设备商、政府官员及行业专家将再次聚首北京,定向邀请中国优秀供应商与之对接,共谋石油化工装备产业发展大计。(Topco)

关于更多大会信息,敬请关注:www.petroequipsourcing.com/info/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