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设备制造商Manz亚智科技率先以CIM集成中央管理系统启动PCB智能制造新纪元

半加层制程(MSAP)整体解决方案成像精度达12um/12um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6
2016年3月15日,中国苏州——随着大数据时代的今天,电子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制造商对于智能化生产的要求日益增高。消费者对于 “轻薄小”终端电子产品的渴望亦不断加深,意味着对高阶电路板制造的要求进一步提升,PCB行业不论在软件或是硬件的升级势在必行。

· 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CIM集成中央管理系统,搭配最新推出的半加层制程整体解决方案,为PCB制造商提供软硬件设备兼具的一站式的生产服务,实现智能化生产

· CIM系统实现大数据实时精准推送,并使得设备与管理之间实现人机交互,有效降低人力成本,从而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 通过半加层制程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垂直显影、镀铜、去膜设备及自动化设备,线路可以直接电镀成型,具有目前业界最高精度12um/12um超薄板显像能力

2016年3月15日,中国苏州——随着大数据时代的今天,电子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制造商对于智能化生产的要求日益增高。消费者对于 “轻薄小”终端电子产品的渴望亦不断加深,意味着对高阶电路板制造的要求进一步提升,PCB行业不论在软件或是硬件的升级势在必行。一方面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实现“高成效,低成本”的生产效益;另一方面,如何在有限的基板面积中加入更多的线路图,成就更高阶的电路板,成为所有PCB制造商的共同诉求。德国高科技领导设备制造商Manz亚智科技,率先于软件领域实现创新突破,以自助研发的CIM集成中央管理系统,搭配垂直显影、镀铜、去膜设备及自动化设备的半加层(MSAP)制程整体解决方案,为高阶电路板生产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优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启动PCB智能制造新纪元。

Manz 亚智科技是国内首家将CIM系统引入PCB生产工艺的设备制造商,Manz CIM集成中央管理系统是一套控制制品投入、生产,及收集生产/制程数据的面向车间层的管理信息系统。在与上层的计划管理制造执行系统与底层的工业控制系统整合后,可以依据客户端上层系统的需求执行生产指令,并实时回报数据,达成高效能、智能的自动化生产。目前PCB湿制程设备厂商大多都是单一性对设备自身控制以及数据交换,CIM系统则可打破传统数据传输架构,全方位整合数据,并具有实时、集成、智能、高效和安全的特点:

· 实时:数据库、网络技术全程记录生产数据,实现生产过程网络化实时监控

· 集成:可与客户端多种管理软件交互,实现工艺、生管、品保等部门协同管理,通过“海量”数据库帮助客户深入挖掘和分析设备生产信息,为管理者做出科学、准确的决策,使得客户在竞争中占尽先机

· 智能:为远程管理和无人化工厂提供协机,简化人员操作,减少人为干预错误,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生产周期缩短。

· 高效:客户端系统 LOT 管控支持 Bar code 管控,有效降低人为操作时间

· 安全:设有数据库备份机制,定期备份数据供后续追踪;使用独立硬件加密,确保数据安全。

Manz CIM集成中央管理系统在Manz的显示器制造领域已有多年的量产经验,在成熟架构的技术上进行改良并转移至PCB制造领域,并进一步保证系统的稳定性。该系统能够很好地串联Manz自有设备及其他厂牌设备的PCB生产的各生产环节,从而有效地为PCB制造商降低生产风险,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利润和行业竞争力。利用其强大的大数据的分析能力,优化PCB制造过程,提高产品良率。随着生产自动化的提升,有助于减少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助力PCB制造商实现智能化生产。

在软件系统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MANZ亚智科亦技始终致力于制程设备的开发,在硬件方面持续精进,推出半加层制程整体解决方案,为高阶板轻薄设计的最佳生产方式提供了相应的设备。

半加层制程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垂直显影、镀膜、去膜设备及自动化设备,具有高能性、灵活性、高效性、整洁性的生产特点:

· 高能性、灵活性:基板线路可直接电镀成型,并实现目前业界最高精度12um/12um超薄板显像能力;该方案的夹具模组及相关配件可以在不同制程中通用,减少维护件数量及成本。

· 高效性、整洁性:优化整合的全套垂直制程设备,实现全程无接触式生产,而且无水池效应可避免传统水平线板面污染问题。不同制程间使用自动化搬运设备连接,设置缓存装置,实现无忧生产。

导入了CIM系统的半加层制程整体解决方案,可为高阶板制造提供一站式的生产服务,实现实时、智能、安全、高效、集成的生产管理。

面对瞬息万变的PCB市场竞争及大数据发展的趋势,Manz亚智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刘炯峰先生对此表示:“Manz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引领行业技术变革的决心,我们相信,在CIM系统及半加层制程解决方案软硬件齐头并进发展的推动下,Manz势将成为PCB市场的领军企业。软硬件设备兼具的一站式生产,将助力制造商实现高效率,高良率的智能化生产。在未来,Manz亚智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加深对于PCB印刷电路板生产设备的研发与投入,以顺应不断发展的终端产品市场,满足客户生产需求。”

Manz亚智科技将携CIM集成中央管理系统于3月15日-17日亮相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之一 ——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2016 CPCA Show)”。

2016 CPCA Show

日期: 2016/3/15-3/17

时间: 9:00-16:00

展位号码: E7馆/7D42

Manz 集团 ——激情成就高效能(passion for efficiency)

Manz AG 总公司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设备制造商。1987 年成立的Manz 公司,现已从自动化专家,成功发展成为生产设备解决方案的供货商。涵盖的技术领域包含自动化、激光工艺、真空镀膜、电极印刷、测试与检测及化学湿制程,这些核心技术将应用于Manz在“电子装置及零组件”、“太阳能”及“储能”三大策略领域的技术扩展,并将在未来持续向前发展。

Manz 集团于2006 年在德国公开上市,由创立者Dieter Manz 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Manz 集团在德国、中国大陆、台湾、斯洛伐克、匈牙利及义大利皆设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而Manz 集团的业务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南韩和印度。Manz 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900名员工,其中在亚洲约有800 名。

在该公司宣言“激情成就高效能”的推动下,Manz 承诺未来会为各种重点产业的客户,提供更高效能的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世界领先的设备制造商,Manz为其全球众多客户降低终端产品的生产成本做出了巨大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