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首年业绩辉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6
科思创作为一家材料供应商,为自己独立发展的第一年创下辉煌业绩,实现了2015年的所有财务目标。

科思创作为一家材料供应商,为自己独立发展的第一年创下辉煌业绩,实现了2015年的所有财务目标。

在财政年度期内,科思创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与2014年相比增加41.3%,达到16.4亿欧元。这主要归功于更有利的供需形势以及更高的销量。尽管销售价格下降,但销售额却增加了2.7 %,达到120.8亿欧元。

最大的业务部门聚氨酯的核心业务销量在2015年里实现1.8 %的增长,聚氨酯是科思创研发的用于生产高品质泡沫的原料。由于原材料价格低廉带来的销售价格大幅下降,导致此业务部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1%,缩减至60.9亿欧元。然而,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加5.4%,达到6.24亿欧元。

在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销售额较上年增长8.6%,达到 20.9亿欧元的创纪录水平,期间核心业务销量增长2.7%。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12.4%,达到4.91亿欧元。

鉴于对全球经济的乐观预期,并发展核心客户所属行业如汽车业、建筑、电气和电子行业以及家具行业,科思创为2016年树立了核心业务销量中幅度个位数增长比的目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