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3-17
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是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单晶硅传感器技术与专利封装工艺,精心研制出的一款国际领先技术的超高性能压力变送器。

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是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单晶硅传感器技术与专利封装工艺,精心研制出的一款国际领先技术的超高性能压力变送器。单晶硅传感器位于金属本体最顶部,远离介质接触面,实现机械隔离和热隔离;玻璃烧结一体的传感器引线实现了与金属基体的高强度电气绝缘,提高了电子线路的灵活性能与耐瞬变电压保护的能力。这些独创的单晶硅传感器封装技术确保了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可从容应对极端的化学场合和机械负荷,同时具备极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足以应对最为苛刻的工业环境应用,是名副其实的隐形仪表。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拥有自主核心传感器技术及信号处理技术,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和科学的管理体系等多方面的优势,通过实施企业信息化及精益管理,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对产品最高品质的追求与坚持造就了其在电子压力测量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