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水日,赛莱默"为水行走"

作者:Xylem赛莱默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21
3月18日,为了迎接第24届世界水日的到来,赛莱默携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景色怡人的北京柳荫公园共同举办“为水行走,留下爱心足迹”的公益活动。

3月18日,为了迎接第24届世界水日的到来,赛莱默携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景色怡人的北京柳荫公园共同举办“为水行走,留下爱心足迹”的公益活动。

赛莱默为水行走创意源自赛莱默对中国水资源现状的关注。在用水困难的偏远地区,妇女和儿童为了生活用水,不得不每天步行3-5公里去取水,以供家人使用。

赛莱默 “为水行走,留下爱心足迹”的公益活动,旨在使参与者体验用水困难地区居民取水的艰辛,呼吁社会重视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聚万众之力,共创和谐水世界。

本次活动有约150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在京水行业从业者、新闻媒体、赛莱默合作伙伴以及赛莱默员工。 所有参与者负重长走5公里,亲身体验取水的艰辛,从而更深刻的理解保护水资源及节约用水的意义,承担保护水资源的社会责任,并为改善水环境而努力。

比赛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参赛选手

带小朋友参加,珍爱水资源,从小做起

最后一圈,坚持不懈,相信成功属于你

闯线啦!让我们为他喝彩

赛莱默一直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自2016年起,每位赛莱默员工,每年需要从事3小时公益志愿活动,除了推动环境保护意识之外,他们还将参与水印计划的基线调查、项目实施和健康教育。

当天,赛莱默水印计划还宣布2016年在中国再投入30万美金,为15所偏远地区学校提供安全饮用水、卫生设施和健康教育。

活动现场, 部分参与赛莱默“为水行走,留下爱心足迹”活动的爱心人士们,还通过腾讯公益众筹平台为“2016赛莱默水印计划”捐款,资助云南边远地区学校建立安全饮水设施,表达他们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


赛莱默 Watermark水印慈善计划是我公司的企业公民责任和社会投资计划,创建目的是为世界各地社区提供清洁水和保护水资源。Xylem和国际知名非营利组织合作,为贫困社区建设供水工程及提供紧急援助项目,并通过防止疾病的卫生教育帮助社区保护水资源。赛莱默(ITT)公司自2009年起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正式启动“水印计划”之中国行动,首期投入20万美元为偏远的学校提供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并积极协助推广卫生教育。经过逐年追加,到2015年,“水印计划”在中国总投入213万美元,惠及82所学校,覆盖河北、江苏、云南、内蒙古、新疆、贵州、山西、安徽、湖南、广西等10个省及自治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