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ÜV质胜论坛——4月,北京见!

工业阀门系统安全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07
随着工业领域的多元化、纵深化发展,工业技术不断创新,对阀门和相关机械部件及仪器仪表产品的安全性、功能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石油化工行业,阀门和相关部件的安全要求越来越被重视,安全相关技术要求的设计被广泛采用,使用方对此类产品的安全要求也有所提高。

德国莱茵TÜV质胜论坛--工业阀门系统安全技术

时间:4月28日

地点:北京艾维克大厦

活动背景

随着工业领域的多元化、纵深化发展,工业技术不断创新,对阀门和相关机械部件及仪器仪表产品的安全性、功能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石油化工行业,阀门和相关部件的安全要求越来越被重视,安全相关技术要求的设计被广泛采用,使用方对此类产品的安全要求也有所提高。由此,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也要求其供应商的产品必须经过相应的评估、测试和认证。制造商如何在高标准下进一步确保阀门系统的安全,并符合国内国际对产品法规要求,进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已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德国莱茵TÜV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已经在国内为中国自控、北阀集团、吴忠仪表等行业知名企业提供PEDIBRSILATEX认证和API607TA-LUFTISO15848等检测认证服务。针对工业阀门系统安全技术解决方案,TÜV莱茵将于4月28日在北京艾维克大酒店举办德国莱茵TÜV质胜论坛--工业阀门系统安全技术,围绕阀门相关的部件安全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届时,不仅有TÜV莱茵专家现场解读相关产品的认证和测试要求,还有来自合肥通用机械学院、吴忠仪表和北阀集团等企业的专家同仁现场分享技术和质量管理经验。

活动日程

09:00 会议签到

09:30德国莱茵TÜV领导致辞

09:50承压设备指令变化及认证要求 New-PED (2014/68/EU)

10:30 茶歇

10:40阀门及执行器失效案例分析 -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

11:00认证工作对阀门质量和市场的推动 - 北阀集团

11:20阀门产品出口检验及测试要求

12:15午餐

13:30阀门执行器及相关仪器仪表SIL认证要求

14:30如何提高产品的技术与质量 - 吴忠仪表

14:50电动执行机构如何符合SIL要求 - 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

15:10 茶歇

15:20阀门执行器及相关仪器仪表ATEX认证要求

16:20现场答疑


活动报名联系:

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uQSxZ0

报名联系:熊川丰 Email:Simon.xiong@tuv.com Tel:134 2603 4333

王石为 Email:Shiwei.wang@tuv.com Tel:138 1025 4298

程佩佩 Email:Peipei.cheng@tuv.com Tel:151 1014 608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