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OPE中东专场:伊朗PCC公司采购总监确认出席采购会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07
伊朗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 (PCC)公司采购总监确认出席采购会演讲,主题:中国供应商在伊朗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分析当前伊朗油气行业发展现状、项目进展、中国企业进入伊朗市场的机遇和面临的问题,以及现身说法,分享其在中国进行采购工作的挑战和经验。

伊朗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 (PCC)公司采购总监确认出席采购会演讲,主题:中国供应商在伊朗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分析当前伊朗油气行业发展现状、项目进展、中国企业进入伊朗市场的机遇和面临的问题,以及现身说法,分享其在中国进行采购工作的挑战和经验。

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 (PCC)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中东市场最大的为国市场提供石化设备的贸易公司,同时为伊朗的石化下游产业提供设备。

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中东石油装备采购情况与供应商见面会”将于2016年5月25-26日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期间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召开,由东方尚能咨询机构(Topco)主办。会议将就中东项目进展、如何通过与中国承包商与供应商合作提高采购效率、设备商在阿联酋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中东市场石油化工设备采购与招标计划等热门话题与中国设备供应商进行深度交流。

由于全球目前约55%的石油出口量出自于中东国家。 在未来几十年内,中东仍将是世界石油市场的主导者。如果油价在许多年里仍保持较低的水平,北美、巴西、非洲、俄罗斯的石油产量或将缩减,中东石油出口在世界石油出口中的比重将随之上升。可见,中东市场商机无限,不少中国行业领先的EPC公司及设备商已经成功进入或积极关注中东市场。

主要演讲的中东石油装备采购商有:

阿联酋 Energy Exploration & Development Co.Ltd 总裁/CEO Reza Tabatabaei

阿联酋Liwa Petroleum & Industrial Suppliers 总裁 Salah Salem Bin Omair Al Shamsi

阿曼Galfar工程承包公司 执行副总裁 R.C.Verma

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ADCO)采购部总监 Lalit K. Dhamija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大中华区运营采购高级经理 冯喆

阿美亚洲(Aramco) 质量管理部总经理 Abdullah Alamri

黎巴嫩统一承包国际公司上海代表处 采购总监

会后将组织国际采购参观优秀设备企业实地考察,与会企业名单将随报名先后顺序提供给采购商,优先选择展台赞助企业,多次支持大会的行业龙头企业将成为被访企业之首选。通过考察,企业实力得以充分显现,更易促成交易与合作。

CSSOPE 2016是中国首个为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的专业交流平台,将有多个国家级地区的采购专场同期举行,是中国供应商遇见国际买家和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平台。

应广大供应商要求,峰会现场设置了部分展示区,供应商可在展示区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并与上述采购巨头面对面交流。(Topco)

关于更多大会信息,敬请关注:www.petroequipsourcing.com/info/cn

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 (PCC), established in 1990, is one of the largest business corporations in the Middle-East involved in marketing and sales of petrochemical products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s as well as supplying Iran’s petrochemical downstream industrie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