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走强 国际油价13日获利回吐

作者:黄继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当天美元走强,美元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拖累。

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国际油价13日获利回吐。

当天美元走强,美元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拖累。

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继续下降,减少3.1万桶至897.7万桶,显示低油价令美国原油厂商持续减产。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60万桶至5.365亿桶。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产油国将于4月17日举行会谈商讨冻结石油产量。有媒体12日报道,两大主要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已经就冻结石油产量达成共识。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1美元,收于每桶41.76美元,跌幅为0.97%。2016年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1美元,收于每桶44.18美元,跌幅为1.1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