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阿赫玛亚洲展将于5月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9
由德国德西玛展览有限责任公司(DECHEMA GmbH)和中国化工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阿赫玛亚洲展”将于5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由德国德西玛展览有限责任公司(DECHEMA GmbH)和中国化工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阿赫玛亚洲展”将于5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阿赫玛”(ACHEMA)始于1920年,每三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发展至今,已连续举办31届,目前达到总量4 000多家展商和20万观众的规模,其展出内容已拓展到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多个方面,是世界流程工业最大的展览。1989年,阿赫玛展览来到中国,取名“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迄今已经连续在中国举办了九届。上一届展会展出净面积达6 504 m2,观众达12 470人。

本届阿赫玛亚洲展将展示化工设备、实验室与分析技术、水处理、制药生产、机械加工、包装与存储、生物技术、环境保护、石油化工、食品加工、农业化学、养护和质量保证、资源发展等领域的新设备和新技术。本届展会增设中国化工学会专属“创新展区”,展示化学工程和流程工业的前沿研究和创新应用。本次展览同期将召开多个卫星会议,主题包括德国工业4.0战略、生物制药、石化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化工分离、石油化工智能化等,从宏观上进一步引领化学工业发展方向,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结合中国的经济发展热点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诠释化工领域的进展和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