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产量下跌 国际油价20日继续上涨

作者:黄继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04-21
美国原油产量下跌,国际油价20日继续上涨。

美国原油产量下跌,国际油价20日继续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20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继续下降,减少2.4万桶至895.3万桶,显示低油价令美国原油厂商持续减产。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至5.386亿桶。

  伊拉克石油官员当天表示,产油国或将在5月份再次开会讨论冻结产能。此前,产油国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就冻结石油产量进行磋商,但会议最终未能就冻产达成协议。

  科威特石油工人工会20日决定结束罢工。作为欧佩克第四大产油国,17日起举行的罢工一度令科威特的日均石油产量减少60%至11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元,收于每桶42.63美元,涨幅为3.7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7美元,收于每桶45.8美元,涨幅为4.02%。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