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翔收购德国最大水处理企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28
继2015年成功收购全球著名环保分离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提供商美国圣骑士公司后,日前,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出手,收购德国最大水处理技术公司——贝尔芬格水处理公司(简称BWT)。“我们已经完成了对该公司100%股份的收购以及交割工作”。

继2015年成功收购全球著名环保分离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提供商美国圣骑士公司后,日前,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出手,收购德国最大水处理技术公司——贝尔芬格水处理公司(简称BWT)。“我们已经完成了对该公司100%股份的收购以及交割工作”。公司总裁邓翔表示,此次收购不仅将显著提升公司的资产规模和业务范围,还可以凭借BWT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环保行业的优势,整合BWT设计及研发力量,实现全球化采购销售体系的建立,完成未来公司发展的战略布局。

BWT是德国工程服务巨头BilfingerSE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环保设备与服务供应商,旗下有Passavant、Geiger、JohnsonScreens、DiemmeFiltration、Airvac等多个世界知名环保设备和技术品牌,拥有大量环保专利技术。

邓翔表示,这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收购活动给公司带来了多项水处理专利技术、3亿欧元的销售收入以及遍布全球18家分子公司和270家分销商形成的强大营销网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