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玛展会快讯之听听展商们都怎么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29

凯士比2016年研发的新型Magnochem磁力化工泵与MegaCPK标准化工泵将于5月9~12日盛装亮相阿赫玛!拥有145年历史的德国凯士比公司,一直积极参加世界著名展会——阿赫玛亚洲展。今年,在第十届阿赫玛展会上,凯士比将诚邀业界精英莅临现场,共同感味无与伦比的国际盛会,一同见证德国企业的辉煌成就!

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梦兴先生


2015年6月,ACHEMA 在德国的法兰克福举办。本人有幸和GF总部的同事一道,参加了这个化工界的最高水平的、盛况空前的展会。在展会上,我高兴地接待了许多不远万里,从中国赶来的专业参观者。

今年,ACHEMA来到了亚洲,来到了中国,来到我们身边。我相信由于交通更方便了,会有更多的专业观众到访。

今年GF公司的参展主题是“高纯净”和“耐腐蚀”。我们汇集了在化工行业辛勤耕耘18年所取得的突出案例和成功经验,希望能进一步为化工行业提供专业化的增值服务和良好的客户体验。

2016年5月9~12日,我们在国家会议中心,期待着您的光临!

GF管路系统中国区行业经理 毛劲松女士


阿赫玛德国展和亚洲展历来是我司的首选。作为世界流程工业的大展,阿赫玛影响深远、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首屈一指,主办方各项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我司将在展会上展出最好的换热器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也在此预祝阿赫玛2016年北京展圆满成功!


艾普尔换热器(苏州)有限公司中国/亚太区总经理 郭巍先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