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的管材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3
在本届阿赫玛展上,山特维克带来了一系列应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管材产品,包括重点产品液压仪表管、换热器管和pipe管等。

山特维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O22 

在本届阿赫玛展上,山特维克带来了一系列应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管材产品,包括重点产品液压仪表管、换热器管和pipe管等。

其中,液压仪表管和换热器管为重点推介产品。山特维克拥有牌号众多的液压仪表管,产品在耐腐蚀性能、尺寸公差、硬度控制及清洁度各方面都力求做到远超行业标准。比如,Sandvik 3R60TM液压仪表管采用高百分比的镍、铬和钼以应对强腐蚀,其钼含量达到2.5%以上,PRE(耐腐蚀当量值)为27,同比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指定的标准(钼含量2.0%、PRE值23),体现了山特维克产品更为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又比如Sandvik SAF 2507TM超级双相钢成功实现HRC 30的硬度,而在世界范围内仅有少数几家供应商的产品能达此水平。

山特维克的换热器管能应用于一系列严苛的工况,如石化、炼油和海水冷却器等。Sandvik SAF 2707 HDTM超高级双相钢作为材料的换热器成功帮助了一家德国炼油厂从过去4年之内停车次数8次降低到仅1次。究其原因,换热器里的大部分漏点都源于管材的腐蚀,而SAF 2707具备超强耐腐蚀特性,能成功克服这样的难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