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L万能系列球阀 MAGNUM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深圳市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H2

石化生产中各类气体和液体介质都要通过各种阀门,按照生产过程需要被阻断或输送到各种容器和过程设备中。控制阀是极为重要的装置之一,控制阀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DCS控制系统的投运和工艺装置的运行,一旦控制阀出现故障,整套控制系统就会失灵。

OMAL万能系列球阀MAGNUM适用于石化行业各类介质及工艺要求,雄厚的技术团队和对阀门生产过程的极度苛刻制造了OMAL高品质的自控阀门,其保证了石化生产过程的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OMAL万能系列球阀MAGNUM属于石化行业的通用阀门,基本满足石化生产的大部分需求,万能系列球阀品质高,密封可靠,寿命长。拥有热态性能、动态性能、耐磨、抗震、防火和可靠性能等多种性能测试。万能系列球阀MAGNUM通过长时间的积累和实践的考验,其结构进行了优化和改善:

● 阀座密封:MAGNUM球阀密封采用经过第二代改良的聚四氟乙烯(PTFE),具有特殊的化学性能、机械性能及耐热性的TFM1600;刮刀唇形结构更好的自动清洁球体表面的杂质,保持阀座的耐磨性;V型槽和切角结构,能够根据温度的变化自动调整阀座的位置,V型结构在阀座内侧,其卸荷的作用保证阀门的最低磨损并顺畅的动作,使阀门在不同的介质工况下,保证最低的阻力。

● 防静电装置(防爆):取得ATEX 94/9/CE的防爆证书。在阀门运行期间(特别是与执行机构)接触的不同零配件之间的摩擦,可能导致静电,防静电装置可以避免这种静电和防止火灾或爆炸的风险,起到防爆的

作用。

● 防火设计(安全保障):取得API607:2005/ ISO 10497:2010/ API6FA:1999. 防火证书。阀门可以保证当密封被火燃烧后,有一个金属密封保证阀门无外漏。

● 阀轴零泄漏组合密封:取得TA LUFT Tal- 194058-001证书,满足Class VI。2个V型TFM1600弹性垫圈配合使用,可根据现场动态压力自我调整,比常规密封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O型圈在低压或真空(95%)的工况下有良好的密封性,防止V型密封副渗入杂质;石墨填料密封圈保证阀体与螺纹的紧密性。

优秀的阀门结构及高要求的阀门品质使OMAL万能系列球阀MAGNUM注定在石化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高品质的阀门适应石化行业的快速发展,OMAL万能系列球阀MAGNUM将会被更多的人所熟悉和认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