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沃尔姆干式螺杆真空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烟台沃尔姆真空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S26

SDP/ESDP系列产品是直联结构的干式螺杆真空泵。ESDP系列使用了独特的螺杆转子型线,采用可变压缩方式操作,实现动力节省,排气温度低,工艺稳定。

沃尔姆干式螺杆真空泵可以应用在一般工业领域的各种真空处理工艺中。广泛应用于化学、医药和食品行业的真空干燥、真空浓缩和真空蒸馏等工艺;塑料和轮胎等行业的真空挤出和真空成型;钢铁和冶金行业的真空脱气;半导体和电子行业的真空系统等。该产品真空腔与润滑室完全密封隔离,真正做到无油无水,确保获得洁净的真空和工作环境。该产品节能环保,特别适用于溶媒回收。优点及特征包括:

● 真空处理能力:

150~1 500 m3/h;

● 密封:不使用机械密封,构造简单;

● 润滑:前后都采用稀油润滑,和润滑脂方式相比,提高了轴承耐用性;

● 涂层:采用耐腐性较强的涂层方式(耐蚀耐热哈氏合金涂层);

● 震动和噪声:采用C型法兰(B5),低振动,低噪声;

● 维护、维修:构造设计简单,维护和维修容易,费用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