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地沃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CXS 化学干式真空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5
Edwards公司在真空技术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安装了成千上万台干泵。

Edwards公司在真空技术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安装了成千上万台干泵。本次展会展示的CXS真空泵和组合采用先进的锥形螺杆技术,可实现卓越的性能和能效,处于化工泵设计的前沿。特点如下:

简单: 整体式控制器和安全系统。装机成本更低,易于与其他系统集成。

可靠:先进的螺杆技术,可实现防腐蚀操作和强大的液体和固体处理。生产效率更高,维修间隔更长,而且没有计划外停工时间。

经济:可承受的资本投资,运行成本较低。所需维护工作极少,从而减少维护成本。使用成本和能源成本较低。

环境:干式、静音运行技术。低振动、静音运行保障了工作场所的舒适。无废油排放有利于环保。

性能:从大气压到 10-3 mbar 的持续真空,可实现强大、可重复的制程。真空度高于传统技术,并且不受密封液体或冷却水温度限制。

安全:CXS 干式真空泵获得 ATEX 认证,依赖结构安全性和密封性抽取 IIB/IIB3 组气体。如有必要,溶剂冲洗液选件可作为可选配置确保本质安全的到维护。

CXS泵和集成系统解决方案,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包括:干燥、蒸馏、蒸发、聚合、反应器维修、室内或中央真空、易燃气体、腐蚀性气体、环氧乙烷消毒、脱气、除臭、溶剂回收、加氢、全蒸发、吸收和解吸、结晶、过滤和油处理等。能够成功地处理:醋酸酯、黏合剂、醛类、乙醇和胺类物等数十种物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