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完成阿菲尼亚集团收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13
曼胡默尔今日宣布,对WIX与FILTRON品牌过滤器生产商——阿菲尼亚集团的全球过滤业务的收购已圆满落幕。

曼胡默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fred-Weber先生(左)与阿菲尼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Wilson先生

路德维希堡,2016年5月4日——曼胡默尔今日宣布,对WIX与FILTRON品牌过滤器生产商——阿菲尼亚集团的全球过滤业务的收购已圆满落幕。

“将WIX与FILTRON品牌收归旗下,让曼胡默尔如虎添翼,不仅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组合,而且能使我们进入新市场,从而加强了曼胡默尔的全球影响力。”曼胡默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fred Weber先生表示。“我们拥有150年丰富经验、超凡的互补能力以及20,000名遍布全球的出众员工,由此确保我们将持续成长,并能以最佳过滤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卓越服务。”

两家公司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公路车、越野车以及工业过滤方案。阿菲尼亚的过滤业务以WIX和FILTRON品牌著称,专攻用于售后市场的机油过滤器、燃油过滤器、液压过滤器和冷却剂过滤器。曼胡默尔是全球过滤专家,为汽车及工业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售后客户提供过滤解决方案。

阿菲尼亚集团将成为曼胡默尔的新业务部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阿菲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Wilson先生将出任曼胡默尔过滤技术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继续履行其领导职能,向被收购公司的董事会主席Manfred Wolf先生汇报。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60个地区拥有16,000名员工,2015年销售额达到30亿欧元。通过收购阿菲尼亚集团,将增加大约 4,500 名员工,10 个基地,营业额也约提升 9 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功能性塑料件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