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上海工塘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正铉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0

上海工搪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上海耐酸搪瓷厂,成立于1955年,后更名为上海工业搪瓷厂,于2000年改制为私营企业。公司曾是中国化工装备协会 的常务理事之一,搪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同时还是搪玻璃设备标准化委员会主要成员,参加了各项行业标准产品的制订与审定工作。公司拥有特种设备设计 许可证TS1231036-2018;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TS2231035-2017;ISO9001:2008 ANAB13Q20472R2M,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本公司设有工程设计部门,从事研发性能优良的瓷釉及世界先进的制作工艺,并承担一、二类压力容器 及搪玻璃压力容器设计和产品开发业务。公司主导的产品是搪玻璃设备:反应釜、贮罐、蒸发器、蒸馏罐、聚合釜、热交换器、塔节、配件等,此外,还承担非标搪 玻璃及碳钢、不锈钢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业务。并能提供各种标准的50L~50000L的搪玻璃反应釜及搪玻璃贮罐。

 

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上海工塘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正铉.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