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佛山市嘉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Fred Vogelsgesang、业务经理黄铁锤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0

2016年5月9日,由德国德西玛(DECHEMA)协会和中国化工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阿赫玛亚洲展”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为期 4天的展览会上,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5家参展商将展示其在化学工程、实验室、包装、生物技术和环境技术以及工厂工程设计和建设领域的众多创新产品和技术。

在开幕式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女士和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首席执行官Kurt Wagemann教授分别代表中外主办方致辞,并为大会剪彩。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李勇武、中国化工学会名誉理事长闫三忠、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清华大学金涌院士、清华大学费维扬院士、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锁江院士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元一主持开幕式。

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之下,2016阿赫玛亚洲展从参展商数量方面未能超越上一届。但是,在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的共同参与之下,本次展会依然是中国流程工业领域最为国际化的展事。194家中国公司之中也包括了一些国际公司的中国子公司,见证了中国作为全球市场参与者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流程工业记者来到了佛山市嘉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的展台,采访了嘉明工业的高级销售经理Fred Vogelsgesang、业务经理黄铁锤,下面听他们介绍下他们的展品——防爆静电接地系统。

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佛山市嘉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Fred Vogelsgesang、业务经理黄铁锤.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