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氟聚合物在防腐蚀领域的应用

2016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

作者:索尔维集团苏威(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开发经理 陈书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7
索尔维成立于1863 年,是一家由一群自信且专注的化学家们推动的跨国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18 个生产基地和4个研发技术中心。

在流程工业生产中,设备的维护至关重要。如何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延长设备的寿命不仅关乎企业安全、稳定的生产,对于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也十分重要。

2016年5月10日,由弗戈工业媒体集团《流程工业》举办的“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在阿赫玛亚洲展同期召开,来自杜邦可持续发展、索尔维、戈尔、塞拉尼斯、中国化工大学、燕山石化等国内外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分享了其在设备管理维护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介绍了一系列提高设备效率和可用性的最新技术,会议吸引了100余位石化、化工行业业内人士参与交流。

《索尔维氟聚合物在防腐蚀领域的应用》 ,索尔维集团苏威(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开发经理 陈书涛

索尔维成立于1863 年,是一家由一群自信且专注的化学家们推动的跨国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18 个生产基地和4个研发技术中心。索尔维是高性能聚合物领域的领导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特种聚合物产品组合,覆盖超过 35 条产品线、1500 多种配方,用于满足全球最为严格的市场需求。我们的高性能氟塑料如Solef ® PVDF,Halar® ECTFE,Hyflon® PFA/MFA 和氟橡胶Technoflon® FKM/FFKM,旨在满足主要工业领域的工程师们所面对的严苛需求,这些领域包括化工、医疗保健、能源生产和存储、汽车、智能设备等。主要性能包括:优异的耐热性、化学稳定性、强度、韧性、抗疲劳和耐磨性;耐受高(低)温波动;耐腐蚀、耐磨损和耐老化;拒水性、拒污性;电气稳定性;消防安全性;生物相容性等。我们的解决方案、专业技能、亲密的客户关系和市场知识不断创造出创新优势。

2016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索维尔陈书涛(索尔维氟聚合物在防腐蚀领域的应用).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