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公布第三届年度全球杰出供应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31
艾利丹尼森(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VY)材料部举办第三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表彰了十家不干胶材料行业供应商。

艾利丹尼森年度最佳供应商-Quad-Plus

2016年5月26日,中国上海——艾利丹尼森(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VY)材料部举办第三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表彰了十家不干胶材料行业供应商。获奖企业在2015年凭借各自在可持续发展、创新、服务、整体价值和质量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该项荣誉。

艾利丹尼森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

艾利丹尼森全球采购副总裁 Roland Simon表示:“在我们为客户创造出色价值的道路上,供应商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借此次机会来表彰那些不断追求创新、提供出色支持,并进一步推动合作关系走向成熟的供应商,以便我们继续携手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创造辉煌。”

美国工业控制系统供应商Quad Plus在所有表现类别中都表现优异,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Quad Plus 展现了他们与艾利丹尼森发展更为牢固、更具战略性合作关系的决心。一直以来,他们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灵活性,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满足艾利丹尼森紧凑的生产周期,并按期且出色地交付项目。”Simon 表示。

其他获奖公司还包括:

最佳新兴供应商:Hansol Paper(韩国首尔)

这一奖项颁给在全球范围内与艾利丹尼森共同成长,并成功实现质量、服务和创新目标的供应商。

最佳运输供应商:Expeditor International(美国)

该奖项颁给坚持高交付服务和质量标准,并与艾利丹尼森合作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网络和交付问题的运输供应商。

最佳间接供应商:Quad Plus(美国)

该奖项颁给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不断改善其流程的间接供应商。

最佳可持续发展供应商:DRT(法国)

该奖项颁给为配合艾利丹尼森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求,展示出出色领导力和行动力的供应商,他们使用来源可靠的材料、遵循第三方验证流程,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致力于创新和不断发展。

最佳服务供应商:Munksjö(瑞典)

该奖项颁给达到艾利丹尼森产品供应目标,并找到方法缩短整体供应备货时间的供应商。

最佳创新供应商:Binder GmbH(德国)

该奖项颁给在新产品和创意的成功实施方面发挥重要合作作用的供应商。

最佳质量供应商:Siliconature(意大利)

该奖项颁给交付“零瑕疵”材料能力最突出,并超出艾利丹尼森及其客户期望的供应商。

今年的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除了上述来自全球多个地区的供应商,艾利丹尼森还特别对举办地的供应商颁发了奖项。本年度的区域性奖项获奖企业为:

最佳间接供应商 - 亚太地区:中国台湾常青兴业有限公司

最佳创新供应商 - 亚太地区:中国浙江欧丽数码喷绘材料有限公司


关于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艾利丹尼森(NYSE:AVY)是标签和包装材料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的科研技术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和市场。公司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艾利丹尼森致力于通过远见与创新,服务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2015年持续经营业务的销售额达60亿美元。欲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erydennison.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