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UOP Russell助力美国德州厂商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模块化设备解决方案带来更佳的可靠性、更短的项目周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6-02
2016年6月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将为美国EagleClaw Midstream Ventures公司提供一套模块化的霍尼韦尔UOP Russell深冷天然气处理装置,用于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2016年6月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将为美国EagleClaw Midstream Ventures公司提供一套模块化的霍尼韦尔UOP Russell深冷天然气处理装置,用于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EagleClaw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米德兰市,其中游基础设施开发业务主要集中在德克萨斯州西部的Permian盆地以及新墨西哥州东南部。Permian盆地同时也是本次项目所在地。

该橇装式模块化装置将在霍尼韦尔UOP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的工厂制造完成后采用半挂汽车运往EagleClaw公司的东托亚 (East Toyah) 生产基地。投产之后,该装置每天的天然气处理能力达2亿标准立方英尺,用于提取天然气凝液。

霍尼韦尔UOP公司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约翰·古格尔 (John Gugel) 表示:“以EagleClaw为代表的许多客户正积极扩建产能,把握天然气凝液的旺盛需求。天然气凝液可以被用作燃料添加剂和石化原料。霍尼韦尔UOP Russell装置通过工厂预制方式,并采用标准化设计和建设规范,能够以模块化系统的方式进行运输,确保快速的项目执行交付和优异的可靠性。”

通过采用模块化天然气处理装置,中游天然气公司能够利用并行的加工生产线,根据原料量的增加逐步提升产量,或是进行设备升级加大产能,以及根据原料和成品的变化灵活调整生产计划。

EagleClaw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Milam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始终想在客户的前面,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最佳选择,使其能够在最具潜力的市场中获得机会。”

霍尼韦尔UOP Russell设备旨在大幅提高天然气生产商和中游服务商的竞争力。目前,北美地区已有超过100套霍尼韦尔UOP Russell模块化深冷装置顺利投入运营。

霍尼韦尔UOP的模块化处理设备能够轻松运送至偏远地区。模块之间能够简单、快速地组装在一起,大大降低了建造时间和成本,提升装置上线后的稳定性,使客户能够更快地开始加工天然气,实现盈利。由于采用的统一的零部件、设计和安装布局,标准化的模块化生产方式还能够简化培训、运行和维护,提高操作便捷性。

天然气凝液包括天然气中常见的乙烷、丙烷、丁烷及较高分子重量的碳氢化合物。天然气凝液中的不同组分可用于供热或生产塑料、化学品,以及提高运输燃料辛烷值的调和组分。

除了模块化气体处理装置以外,霍尼韦尔UOP还提供广泛的模块化炼油解决方案,包括原油蒸馏装置、饱和气体装置、石脑油和馏分油加氢处理、异构化、Merox™硫醇脱除以及CCR和固定床Platforming™催化重整装置。该模块化的交付方式能帮助客户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快速施工并确保项目质量。目前,霍尼韦尔UOP已在全球各地交付了1,400多套完整设计的预制模块化装置。


关于霍尼韦尔UOP

霍尼韦尔UOP (www.uop.com)是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霍尼韦尔UOP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