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拟在2030年前实现能耗减半的目标 材料制造商加入倡导提高能效的全球行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6-07
总部位于勒沃库森的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制定了又一个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2005年的数据为基准,计划到2030年实现每吨产品的生产能耗减半的目标。

总部位于勒沃库森的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制定了又一个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2005年的数据为基准,计划到2030年实现每吨产品的生产能耗减半的目标。科思创首席可持续发展官Richard Northcote于周三在华盛顿举行的全球能源效率论坛上宣布了这一目标。无独有偶,科思创还在华盛顿加入了近期发起的“能源生产率100”(EP100)活动。

这一活动由国际非盈利机构“气候组织”发起,其成员包括政界、商界和公民社会的领袖和先驱者,大家竭诚合作为实现全球减排的目标而一起努力。参与EP100活动的企业都承诺成为提高能效的先行者,努力推动能源生产率(即提高已消耗能源的经济效益),为清洁能源的未来铺路。作为参加EP100活动的首批企业之一,科思创希望能为其他企业树立行业榜样。

“化学和塑料行业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来节约资源,提高能效,即便如此,它仍旧需要消耗很多能源,”Northcote在华盛顿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能够尽力去达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耗减半或能源生产率翻番对今天的一些企业来说可能是天方夜谭。但EP100这类活动有望激励更多企业运用智能方案,切实地把今天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可持续发展是科思创的核心发展战略。为节能减排,科思创在生产工艺和解决方案这两个方面不断努力。科思创最近宣布,以2005年的数据为基准,计划到2025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公司已在2015年基本完成前期目标,即二氧化碳排放量较2005年降低了40%。在提高能效方面,科思创之前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将能源生产率提高30%,该目标已于2015年提前达标。

然而,科思创不仅自身做到了节能减排,其生产的产品也在帮助各个行业和应用领域做到节约能源,提高能效。例如,科思创的材料技术能让汽车更轻质、更经济,以及有效改善建筑的隔热保温效果等。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其2015年度销售额达到121亿欧元。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制造高科技聚合物材料及研发日常生活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汽车业、电气和电子行业、建筑业及体育和休闲行业。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在全球拥有30家生产基地、约15700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科思创股份公司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科思创官方网站www.covestro.com上公开的科思创各项报告。您可在登陆www.press.covestro.com下载本新闻稿。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