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为煤化工工厂提供污水处理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帮助满足新污水处理法规的要求,中国榆林市一座煤化工工厂的污水处理装置中将安装使用GE的高级液体零排放(ZLD)系统。

为帮助满足新污水处理法规的要求,中国榆林市一座煤化工工厂的污水处理装置中将安装使用GE的高级液体零排放(ZLD)系统。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煤化工厂通过采用GE的ZLD蒸发器和结晶器系统,将不再排放任何污水并能实现水的循环再利用。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红墩煤制油项目是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生产多种油制品。GE的污水处理系统包含蒸汽压缩式浓盐水蒸发器以及结晶器,实现高可靠、低成本的高效的液体零排放。GE的液体零排放系统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交货,于2017年3月进行调试。在系统投运之后,红墩污水处理厂能每小时处理40 m3进水。

“此项目是GE近年来在华的第六个液体零排放系统订单,这得益于GE是全球液体零排放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口碑。此项目表明中国大力发展煤化工行业的同时,渴望采用像液体零排放污水处理技术一样的创新技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GE发电水处理技术工程系统全球负责人KevinCassidy说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