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6月7日触及8个月新高 收于50美元之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6-08
国际油价周二(6月7日)盘中再创新高,触及8个月新高,因美元跌至1个月来低位以及尼日利亚原油产量的持续下滑。

国际油价周二(6月7日)盘中再创新高,触及8个月新高,因美元跌至1个月来低位以及尼日利亚原油产量的持续下滑。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0.35美元/桶,为去年10月来最高。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1.30美元/桶,也为去年10月来最高。

目前国际油价已涨至1月低位的近两倍,主要是因为众多供应中断事件集中爆发,包括加拿大、委内瑞拉、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等地,同时美国产量持续下滑也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

尽管如此,部分分析师依然认为,随着页岩油产量的恢复,油价反弹走势很难持续。Petromatrix分析师Olivier Jakob称:“我认为当前行情存在风险。去年进入6月时,油价也在反弹,不过一切都至于美国钻井数增加……如果本周以及下周出现钻井数继续上升,那油价的反弹的动能或将消退。”

Okato Shoji分析师Kaname Gokon指出:“布伦特原油已经企稳于50美元关口上方,因罢工关闭的法国炼油企业陆续重开,同时尼日利亚输油管遭受武装袭击,这些现象都为油市带来的上行动能。”

外媒信息显示,尼日利亚邦尼级轻质原油产量预期下滑17万桶/日,因当地输油管设施遭受武装袭击。

另一方面,美元走弱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美联储主席耶伦虽然表明将循序渐进地进行加息,但并未明确指出具体的加息时机。

截至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7美元,收于每桶50.36美元,涨幅为1.3%。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9美元,收于每桶51.44美元,涨幅为1.8%。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