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水处理 创新我先行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6-12
随着中国城市化、工业化的加速,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排放量日益增加,污水向环境的排放导致自然界水体水质不断恶化,当前我国水资源的污染形势十分严峻;水资源的污染对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构成了严重威胁。

随着中国城市化、工业化的加速,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排放量日益增加,污水向环境的排放导致自然界水体水质不断恶化,当前我国水资源的污染形势十分严峻;水资源的污染对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构成了严重威胁。在"十三五"期间,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既会有行业规模的提升,也会有行业标准的提高。因此,无论是从"量"亦或是"质"上,污水处理行业都蕴含着较大的发展机遇。基于此,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将联合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以及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的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于2016年11月3-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共同主办“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暨2016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本届展会将以“绿色水处理·创新我先行”为主题,通过汇聚全球顶尖知名企业的产品与技术,紧跟行业知名专家了解行业最新进展及产业发展战略,旨在为行业搭建水处理化学品企业贸易交流的首选平台。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创办于2005年,是国内众多水处理展览中唯一一个以化学品为主,水处理工程设备为辅的专业展会;经过十余年的不断磨砺与创新,目前已成为国内外广泛认可的行业年度盛会。为了成为更全面的水处理工业领域专业品牌展,水处理化学品展除了增加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技术、权威检测机构与技术外,还将结合工业水处理设备等上下游相关产业;并在展会同期举办工业循环水、工业水处理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工业水处理在中国造纸行业的创新应用以及城市污水节能减排等多场专业高端论坛。

水处理行业的发展趋势:

全球的水处理市场主要由如下几条因素推动:法规条令的变化、工业对高品质工艺水的需求、区域性的饮用水缺乏等。前两条在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中国,具有较大的意义。而第三条,在美国西海岸、南欧、中东和北非地区,因为生活用水对海水淡化具有依赖性,海水淡化产业对水处理剂的需求逐渐增加。到2020年,全球水处理专用化学品的消费增长速度将达到3.6%,市场金额达150亿美元。各类产品在各个区域虽增速不同,但在全球范围均维持在3.2%~3.7%。水处理化学品企业的成功诀窍仍然在于:广泛的销售网络、优秀的服务能力、持续的成本决策和良好的与工程企业的关系等。

未来水处理将围绕着科技的革新向低能耗高效率资源化的方向发展,其主要表现在生物处理和膜分离技术的进展;利用生物技术处理废水具有运行费用低、操作管理简便等优点。近年来,在传统生化处理技术上发展起来的纯氧曝气法生物流化床等工艺,使处理过程中单位体积内保持较高的微生物量;营养和代谢产物的传质速度加快,大大提高了处理效率和耐负荷冲击能力,处理过程的稳定性明显提高。随着生物工程技术的迅猛发展,为水处理行业的生物处理技术发展提供了契机,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处理一些难降解的废水成为生物处理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另一方面,一些新型膜材料的开发与应用为膜分离技术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市政供水及饮用水处理中,广泛采用的反渗透超滤微滤离子交换膜电渗析等占据了膜技术与膜产业的中心位置;随着中低压膜材料的开发应用及膜供应价格的逐步降低,膜分离技术在工业废水及城市污水处理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其操作简单节约能源可回收利用废水和有价值物质的优点,越来越受到水处理工业界的重视与欢迎,已逐步成为开发水源回用城市污水和工业废水的一种经济而有效的技术手段。膜技术产业也将成为水工业高新技术处理的朝阳产业!

已确认的参展商与赞助商:

水处理化学品展自首届创办以来,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任,以及专业的行业合作伙伴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共同维护;其中不乏已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的连续十二年参展的老客户。目前表示参与的企业有:苏州禾川、潍坊裕凯、德绿保、明大化工、湖北荆洪、天津海盛威邦、杭州华飞、江苏富淼、江阴金山福达、山东蓝天、山东鲁岳、大连百傲、江海环保、鄄城康泰、无锡田鑫、武汉帝科、润州金山、启盘科技、青岛科润、东营诺尔、浙江大川、冀州中复、宁波得利时、淄博明新、山东康纳馨、菏泽润鑫、上海沃杉、上海撒拉弗、新乡博源、河南维立特、无锡易北河、山东泰和、南京顺恒信、河北协同环保、潍坊天赐、濮阳可立威、河南清水源、普罗名特、北京帕普生、山东沃驰、西安亿杰、昆山海特、山东兴达、安徽水卫士、天津鑫泽、安徽銮威、广州振科、金陵化工、山东中联、新海天、上海恒力、东营诺尔、爱尔福克等;同时江苏富淼、南通联膦、GE水处理、爱森(中国)、安徽天润、奥麒国际、巴斯夫、上海恒力、江西昌九、凯米拉、诺维信(中国)、山东宝莫、陶氏化学、龙沙等新老客户,将结合高端论坛及现场技术交流会,为所有与会的嘉宾,分享水处理化学品与工业水处理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创新成果展示。(以上客户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水处理化学品专业观众构成:

专业观众的参与度是衡量展览与论坛是否成功的最重要环节,2016年,专业的买家及论坛参会代表的邀请组织将是水处理化学品展会的重点工作;我们将围绕线上线下资源及渠道,结合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平台,针对客户需求定向邀请政府与地方行业主管部门、污水处理厂、设计单位、科研院校、水利局、水务公司、环境工程公司、石油/石化、日化/制药/食品酿造、纺织/皮革/印染、冶金/制钢、电力/电能、水泥/矿产、经销商、贸易商、固废管理中心、供排水公司、环境监测站、金融机构、媒体等企事业机构的采购负责人、技术部、市场部、决策层领导共同参与展会。另外,将安排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在全国的地方工作站,邀请城镇污水协会、造纸协会、工业园区组团参观。同时结合中心在东南亚、欧洲、美洲等驻外办事处,广泛邀请国外专业协会机构和国外专业客户共同出席大会。

关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CNCIC),是全国化工行业享有盛誉、权威的信息咨询研究和信息服务机构。设有咨询事业部,展览事业部,国家工程图书馆化工分馆、中国化工数据中心、中国化工博物馆、产业规划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竞争力情报研究院、化学品HSE事业部、全国化工节能(减排)中心、EMRC应急能力评价中心等部门。承担着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建立和运维“国家科技成果网”和“重点行业产业损害预警数据中心;CNCIC 赋有化工期刊管理职能和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等社团依托管理职能;还是多家国外数据库系统的中国唯一代理机构和多家国外知名机构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暨2016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是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的年度重点项目,我们广邀行业内高品质的战略合作伙伴、更多新老客户及媒体同仁共同参与,强强联合,为行业发展及企业业务拓展创造更多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