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在阿联酋首个EPC项目现场开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6-21
中国领先的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商之一——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在中东阿联酋的首个EPC项目现场开工,标志着惠生工程在阿联酋地区的项目执行迎来第一个里程碑。

(2016年6月21日,上海)中国领先的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商之一——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在中东阿联酋的首个EPC项目现场开工,标志着惠生工程在阿联酋地区的项目执行迎来第一个里程碑。

该项目位于阿布扎比以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化学品制造公司乙烯装置扩建工程的一部分,由惠生工程提供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10月机械竣工。

中东地区是惠生工程实施海外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该项目是惠生工程在阿联酋这一中东重要核心市场取得的重要突破,充分证明了惠生海外项目执行业绩的积累和提升,业主认可程度在不断提高。为更贴近中东市场,为业主提供更快捷高效的服务,惠生工程还在阿布扎比设立了项目执行中心,配备设计、采购及项目管理等团队,以更灵活高效地进行区域内资源配置和项目响应。


关于惠生工程 (www.wison.com)

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是中国领先的化工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和技术提供商之一,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技术许可、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多元化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惠生工程长期致力于在乙烯工序整合技术、煤化工、清洁能源技术应用及其他环保节能技术等领域进行研发及创新。惠生拥有乙烯裂解炉技术、甲醇制烯烃分离技术、丁烯氧化脱氢制丁二烯等自主开发的新技术,并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及院校合作开发了大型粉煤气化技术、煤制天然气、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成套技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