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发布皮革全新流行潮流

发布时间:2016-07-04
作为全球领先的皮革化学品制造商,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发布了2017-2018年秋冬季皮革新潮流,从色彩、结构、触感和整体外观等诸多方面反映了皮革时尚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皮革化学品制造商,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发布了2017-2018年秋冬季皮革新潮流,从色彩、结构、触感和整体外观等诸多方面反映了皮革时尚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朗盛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Santa Croce sull’Arno的鞋面革技术中心,朗盛的技术人员与设计师共同努力,提前18个月打造出了引领未来潮流的时尚系列。在灵感与创意阶段后,他们挑选出最能体现皮革制品特质的完美色彩。随后,朗盛专家会开发出相应的皮革制品和工艺配方,并逐一向客户展示。这种方式使制革厂可以为顺应新的趋势作好相应的准备。此外,朗盛还会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实际应用技巧。

2017-2018秋冬季皮革时尚的主要趋势是:亮红与粉色色调的“秋意玫瑰”(Autunno Rosa)、绿色主旋律的“翠绿过渡”(Transizione Verde)、包含众多色调的“冬日靓景”(Paesaggi Invernali)以及主打暗色调的“深沉冬季”(Scuro de Inverno)。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ather.lanxess.com。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5年销售总额为79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6,600名员工,分布在29个国家的52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化学中间体产品、特殊化学品与塑料。通过与沙特阿美公司的合资企业ARLANXEO,朗盛还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供应商。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全球)和FTSE4Good中。

朗盛中国

2005年1月31日,朗盛股票首次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也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时至今日,朗盛在大中华区的员工人数约 1,500 名,拥有10家下属企业(含2家合资公司),8个研发中心。朗盛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前瞻性说明:

此新闻稿包含朗盛集团管理层基于目前情况的假定和预测。诸多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都可导致当前估计和将来实际结果、财务状况、公司的发展和运作等方面的实质性差别。公司没有义务更新此种前瞻性说明以适应未来事态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