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集团发布《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04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今天发布了《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包括通过艺康专业的服务和技术,为客户取得的显著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就。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今天发布了《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包括通过艺康专业的服务和技术,为客户取得的显著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就。

艺康集团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 Emilio Tenuta 说:“全球范围内的许多公司正在重新规划其运营和商业模式,争取以有限资源达成更多目标。全球宏观经济趋势清楚地表明,日益加快的城市化进程和逐渐增长的全球人口正在给地球有限的资源带来更大压力。为了减轻这种压力,艺康集团正努力通过自身运营以及在遍布世界的超过一百万个客户现场,提升它们的可持续发展水平。”

艺康集团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了艺康如何帮助各行业重新构思,帮助他们在未来对于资源的需求更大且全球资源更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成功地运营并永续发展。2015年,艺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总共节约了6461亿升的水,消灭了11986吨的废弃物,减少了10.5万亿BTU(英国热量单位)的温室气体排放。到2030年,艺康计划每年在公司内部以及帮助客户节水13650亿升。

艺康还宣布了更具挑战性的环境绩效目标:到2020年,基于2015年的基准线,减少25%水资源的使用以及在所有工厂减少10%温室气体的排放。为了达成这些目标,艺康扩展了“创造和价值保持”计划,这是在工厂生产设施中运用的一项能够通过持续改善,减少水和能源使用的流程。艺康将运用自身的水管理经验,独特的审计和监管能力,以及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达成在水和能源消耗方面最根本的减排方案。

对于全世界的公司而言,水短缺已远不止是一个假设型的风险,而是发展的掣肘。2014年,艺康与自然资本价值评估的全球领导者 Trucost 共同开发了“水风险成本计算器”,一款能帮助所有水资源使用者更清晰了解并量化水相关商业风险的史无前例的工具。2015年,这款工具升级到能帮助企业评估水资源短缺如何影响企业收入。超过2000名独立用户已经把数据输入到这款免费工具来计算他们的水风险,在这本报告里,有更多关于这款工具的背景信息。

报告还突出了艺康公司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几项成果,如艺康集团在位于中国太仓的生产基地,成为全球首个获得《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独立认证的工厂。艺康太仓工厂位于中国超大城市上海附近的长江水系敏感区域,因采用了有效地水资源管理方法,一年减少进水和出水量可达2315立方米。

2015年,艺康多次获得可持续发展领导力方面的认可,如进入《企业责任》杂志“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前十,获得美国《新闻周刊》“顶尖绿公司”榜单的排名,以及荣登道德村协会“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榜单。

艺康《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与全球报告指南G4指导方针相一致,报告的概要和完整的G4指数可以在以下网址下载: www.Ecolab.com/Sustainability 。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5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5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7,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