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与山东食药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升区域性食药安全检测科研能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11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与山东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山东食药院)于7月8日在山东济南正式宣布建立战略性伙伴合关系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致力于检测技术、实验流程和仪器应用方法的开发与研究。

2016年7月11日,济南——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与山东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山东食药院)于7月8日在山东济南正式宣布建立战略性伙伴合关系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致力于检测技术、实验流程和仪器应用方法的开发与研究。针对食品和药品质量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双方将快速响应,共同进行应对突发事件相关项目和设备检测方法开发、研究以及攻关,更好的为社会服务。赛默飞还将凭借其优势向山东食药院提供仪器设备维护总体解决方案和检测仪器技术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双方还将积极进行人才培养,推进国内外专家交流与学习。

赛默飞与山东食药院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Pettiti)表示:“食药安全的重要性在中国已经上升至一个新高度,相关监管已经成为中国‘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之一。赛默飞在食药安全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在食药安全实验室建设以及信息化管理有着卓越的经验,在仪器培训服务方面有扎实的基础,因此此次合作将会更好地促进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检测技术的开发及培训服务能力的提升,践行赛默飞‘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坚定决心。”

山东食药品院史国生院长表示:“近年来,个别不法分子受利益驱使,大肆进行违禁超量添加和造假掺假等不法行为,在检验检测过程中,经常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山东食药院和赛默飞一直以来都从事相关领域的科研和方法开发工作,并在一些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次战略合作将会进一步促进双方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和科研领域的发展,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赛默飞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已为众多知名食药学科学领域的研究机构提供食药质量控制的领先解决方案。此次赛默飞与山东食药院的合作将助力中国区域性食药安全监测科研能力的提升,推进“健康中国”的步伐。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170亿美元,在50个国家拥有约50,000名员工。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首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我们将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实验室运营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超过35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台湾、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员工人数约3800名。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有7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苏州运营。我们在全国共设立了4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国内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创新中心结合国内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000名专业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关于山东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创建于1956年,主要职责是承担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和技术研究任务。目前,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拥有各类仪器设备原值超过2亿元;获得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洁净区检测等领域的1627个产品,1066个方法,103个产品中1872个参数的资质;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专家队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78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156人,博士18人,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2人,国家新药审评委员会委员4人,国家保健食品化妆品评审专家5人,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评审委员会委员3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委员会委员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有突出贡献的青年专家1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