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B公司 针对全球市场的新标准化工泵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7-28
在今年的阿赫玛亚洲展上,KSB中国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标准化工泵。新的MegaCPK系列最突出的特点是高输出和低能耗。

在今年的阿赫玛亚洲展上,KSB中国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标准化工泵。新的MegaCPK系列最突出的特点是高输出和低能耗。

在相同的工作点和运行条件下,相比较于上一代产品及竞争对手的产品,用户可以选择更小的泵规格。这不仅可以在运行过程中节约能源,还可以减少初期的投资成本。为了减少汽蚀的风险,在保证低NPSH值的前提下,KSB开发工程师特别注意改善入口吸入性能。这就是即使在恶劣的运行条件下水泵也可以安静平稳运行的原因。以此确保其可靠性以及整个系统的可用性。

借助于结构模拟计算方法的有限元分析(FEA),增加泵组的刚度成为可能性。在这方面,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一体化的轴承托架设计。易于服务的机械密封,完全密闭的壳体密封垫和最小的轴向推力确保水泵使用寿命长,减少寿命周期成本,使业主或经营者在维护和修理上花费变少。

KSB所有工业泵的常见做法是当水泵被交付至业主或经营者时,水泵的叶轮直径已经精确地匹配至其运行工况点上。水泵多样的供货规格,是确保水泵能耗最少的唯一方法。

对于特殊应用,多种模型和材料的变形产品可供选择,允许输送需要加热或冷却的液体。加工制造生产地点在欧洲、亚洲和南美洲,新型系列整合到产品服务网络意味着业主或运营者可以获得更高水平的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