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凭借新式必能信 GLX-3 激光焊接机 实现大型工件的高速焊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8-01
艾默生子公司必能信超声出产的最新 GLX-3 激光焊接机可对形状更加复杂的大型塑料工件进行清洁高速的激光焊接,以满足汽车、家电、医疗、过滤应用以及需要外表美观无焊接残余颗粒的其他应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2016 年 8月 1 日,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市 — 艾默生子公司必能信超声出产的最新 GLX-3 激光焊接机可对形状更加复杂的大型塑料工件进行清洁高速的激光焊接,以满足汽车、家电、医疗、过滤应用以及需要外表美观无焊接残余颗粒的其他应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最新的 GLX-3 激光焊接机具有诸多先进功能,包括必能信获得专利的 Simultaneous Thru-Transmission Infrared (STTIr) 工艺,可同时对两个或多个工件执行加热、熔化、接合整个焊缝部位的操作。与必须沿着整个焊缝的扫描式或跟踪式激光焊接过程的加热工艺相比,必能信的 STTIr 处理大型工件时焊接周期更快,焊缝的熔接也更加精确。

在这种创新技术的帮助下,GLX-3 激光焊接机可以根据工件材料及其形状复杂度,可在 具有2.0 米长焊缝的大型工件上实现 0.5 到 5 秒的焊接周期,远远快于同类的跟踪式激光焊接机。如果配备模具自动更换功能(模具更换时间小于5分钟),生产效率可以进一步提高。除此之外,其独有的 STTIr 技术还能让精密焊接机适应多种焊接宽度,在保证 1.0 mm 或更深的焊接深度的同时,将焊接紧度差严格控制在 0.05 mm 以内。

“凭借在塑料激光焊接领域逾 15 年的经验,必能信不断创新,为满足高级工业装配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最新的 GLX 激光焊接机以其无焊接残余颗粒的焊接性能,提供前所未见的焊接质量。必能信还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 STTIr 技术的公司,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项技术引入大型激光焊机市场”,必能信全球产品管理部总监 John Paul Kurpiewski 说。

GLX-3 焊接机专为需要更高功率的激光和夹紧力的大型工件而设计。它具有可拓展的 (1333 mm x 600 mm)高速、伺服驱动升降台,顶部工作区间较大,能够承载组合重量(上模和下模)高达 500 kg 的单腔或多腔模具。GLX-3 可提供四种级别的激光功率(1250W、1500W、1750W 和最大的 2000W),宽广的夹紧力范围 (1-25 kN),以及闭环控制和夹紧力控制,可满足最苛刻的工件焊接要求。

GLX-3 易于使用,具有一个 12 英寸基于通用全球工业计算机( IPC) 架构的彩色人机界面 (HMI) ,简化了培训、设置、调节和诊断过程。HMI 软件可容纳多达 99 位不同用户,具有可配置访问权限和密保登录功能。焊接机均装配在紧凑的1 类激光安全外壳中。外壳符合 CE、ISO 和 ANSI 标准,带有双开前门。前门上安装有 3.5 mm 厚的激光安全玻璃,方便在焊接过程中进行观察。机器功能和安全特性通过运行必能信高级逻辑控制系统的专门安全 PLC 管理,可自动同步门、升降台和模具活动,在最大限度缩短焊接时间的同时保证过程安全。GLX-3 焊接机的冷却过程由与顶板热交换-除湿装置连接的集成冷却器实现。

必能信提供与 GLX-3

类似的全系列塑料焊接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具有快速、清洁和节能的特点,可独立工作,亦可平稳集成到现有自动化系统中。必能信通过其美洲、欧洲和亚洲的人员、设施和技术资源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行业经验,客户可充分利用此经验获得优势来更高效地制造产品并更快地完成产品上市。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 (NYSE: EMR)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通过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全球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公司包括五大业务部门: 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和商住解决方案。 2015 财年销售额达 223 亿美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问:Emerson.com。

关于必能信

必能信 (www.BransonUltrasonics.com)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市,是塑料焊接、超声波金属焊接和精密加工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必能信旨在为客户的制造过程创造价值,成为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为客户带来高投资回报率。必能信全球范围内拥有 1,800 名员工和 70 个销售和服务办事处,致力于在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和支持领域引领行业发展。必能信创立于 1946 年,是艾默生旗下子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