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市场独家生产和销售专利活性超级黑染料的许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8-04
亨斯迈公司(纽交所:HUN)纺织染化部今天宣布已与吉华集团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授予其在中国市场独家生产、销售和推广具有亨斯迈专利的活性超级黑染料的许可。双方将以各自的商标销售获许可的超级黑染料产品。

亨斯迈公司(纽交所:HUN)纺织染化部今天宣布已与吉华集团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授予其在中国市场独家生产、销售和推广具有亨斯迈专利的活性超级黑染料的许可。双方将以各自的商标销售获许可的超级黑染料产品。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亨斯迈还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分许可该具有专利的超级黑染料的权利。包括分许可权利在内,这项协议已即刻生效。

亨斯迈纺织染化部全球总裁陸亨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吉华集团达成此项独家生产、销售和推广具有亨斯迈专利的活性超级黑染料的协议。中国市场对亨斯迈来说至关重要,与吉华集团的合作将大大提升亨斯迈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力。吉华集团是中国市场上领先的染料和相关中间体制造商,拥有一流的设施。目前对环保合规的监管要求越来越高,吉华集团是我们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环保和道德理念上与我们有着高度的共识。”

吉华集团董事长邵伯金表示,“亨斯迈是业内以创新闻名的领导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一家全球性的领先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通过亨斯迈广泛的全球覆盖和深厚的技术创新实力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生产实力,推进后续一体化战略。”

亨斯迈与吉华签署的此项协议将为双方未来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阔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关于亨斯迈:

亨斯迈集团是一家上市交易的全球特殊化学品制造商和销售商,2015年营收约为100亿美元。集团生产的化学品种类繁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消费者和工业市场,我们的客户来自于世界各地。亨斯迈在全球大约30个国家运营100多座工厂和研发中心,公司旗下5个事业部门拥有大约15000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亨斯迈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untsman.com。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是纺织与相关行业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染料和化学品的供应商。通过遍及90多个国家的经营机构,以及位于6个国家(中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泰国)的7个主要生产工厂,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竭尽所能为当地客户提供迅速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可持续发展、创新和合作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专注于研究和开发出卓越的解决方案,创造具有智能性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例如贴身舒适干爽、防晒或先进染色等 ,从而减少对水资源和能源的消耗,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