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den 推出安全远程访问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

Hirschmann推出运用最少量的 IT 知识的软硬件安装方案,用以实现网络的安全远程访问控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8-24
全球关键任务应用信号传输解决方案供应商 Belden Inc. 现在可提供一种简便而安全的方式来访问远程网络,凭借全新推出的Hirschmann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进行编程和故障诊断。

全球关键任务应用信号传输解决方案供应商 Belden Inc. 现在可提供一种简便而安全的方式来访问远程网络,凭借全新推出的Hirschmann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进行编程和故障诊断。这一系统结合软硬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工业物联网充分利用日益增多的联网设备。此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正是由 Belden 和 Secomea 强强联手打造。

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可让用户远程访问其网站,以便及时排解及修复问题。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关键在于 Secomea 的 GateManager,这是一项云服务,能够让用户将其操作员工作站与远程设备连接起来。LinkManager 软件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运行,连接操作员工作站与云端。SiteManager 软件在电脑或 Hirschmann GECKO上运行,连接远程设备与云端。

产品经理 Mark Cooksley指出:“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受到保护的云系统,只需最少量的协助即可完成设置。既不需要永久性 IP 地址,也不需要重新配置防火墙。而且不需要中断现有系统就能实现安全访问,从而进行远程编程和故障诊断。”

Secomea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Ferdinandsen 说道:“Hirschmann 素以提供独一无二的安全功能而声名卓著,而且 Secomea 最近还通过了一项由德国一家独立的安全机构执行的重大安全审计,因此两大企业强强联手堪称天作之合。”

凭借易于配置、易于使用的安全技术,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无疑是机器制造、汽车和餐饮行业的理想选择,这些行业通常需要远程访问其全球工厂和机器设备。远程访问可减少差旅需要,让员工能够同时处理多个系统,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有关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插入www.hirschmann.com/en/Hirschmann_Produkte/Industrial_Ethernet/Hirschmann_Secure_Remote_Access_Solution/index.phtml。

作为工业以太网的早期创新者之一,Belden 深谙工业 IT之道,并提供各类新一代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有线、无线和嵌入式产品。凭借旗下全球品牌,包括 Hirschmann、GarrettCom 和 Tofino Security,Belden 可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充分利用工业物联网 (IIoT)带来的实时数据访问和控制。通过无缝、安全和可扩展的工业以太网基础设施,企业便可整装上阵,彻底地革新运营并实现更高的效率、生产力和灵活性。敬请访问www.belden.com/products/industrialnetworking/index.cfm了解更多信息。


Secomea 简介

Secomea A/S 是一家私营企业以及领先的自动化和机械行业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Secomea推出了一系列强大的防火墙/VPN 产品和远程访问工业设备解决方案,着力打造易于安装、设置和使用,尤其适合非 IT 专业人士的解决方案。这一理念蕴涵于公司名称当中;Secomea正是“Secure communication made easy”(轻松实现安全通信)的缩写。

关于百通

百通(Belden)公司是高质量、端到端信号传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工业、企业以及广播电视市场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其对关键任务型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百通处于全球向联网世界转变的核心,它拥有各类创新的解决方案,能够可靠而安全地传输当今各种应用所需的迅猛增长的数据、音频和视频。百通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并在北美、南美、欧洲,以及亚洲均建有制造工厂。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elden.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