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WILO进驻电商平台,开启水泵行业运营新模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8-26
WILO Group德国威乐集团即将于2016年8月底进驻中国最大电商平台-天猫,携家用水泵全系产品布局WILO威乐天猫旗舰店,开启水泵行业运营新模式。

虽然正值炎炎盛夏,但一年一度的暖通季节即将开启,水泵作为工业生产和居家日用的常备产品,历来备受关注。对于中国消费者和工业生产者来说,创建于1872年,历经140年的积淀与积累,已成为世界顶尖水泵和水泵系统的制造商之一的威乐水泵(Wilo),以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定位,一直广受好评。据悉,WILO Group德国威乐集团即将于2016年8月底进驻中国最大电商平台,携家用水泵全系产品布局WILO威乐天猫旗舰店,开启水泵行业运营新模式。

众所周知,威乐(WILO)自1995年进入中国,本着对技术的不懈追求,一直定位为高端品牌。目前,威乐(WILO)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500人。通过近年来技术的不断创新,已经成长为行业的技术标杆,并在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如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

在全球的科技革命的浪潮下,德国工业4.0的愿景使各生产型企业试图通过技术进步和产业调整重获工业制造优势,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泵及水泵系统制造商,WILO Group德国威乐集团近年也更加关注数字化战略,致力于成为水泵领域的数字化先锋企业。威乐(WILO)选择中国作为互联网运营首站仅仅是看重中国这个新兴市场,更想通过中国这个最大互联网+的国度尝试互联网的转型,通过大数据信息作为核心武器对传统行业进行改造。“天猫”作为中国甚至是全球著名的网络销售平台,吸引众多大品牌进驻,威乐(WILO)选择在天猫平台开设旗舰店,目的是让消费者更加容易买到货真价实的正品,给扰乱市场的假货予以沉重的一击,另外,威乐(WILO)未来将陆续授权网络经销店,对产品渠道和品牌形象进行严格把关,进一步深耕中国区市场的同时,确保产品品质上始终如一。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一切商业模式都有可能被颠覆,对于传统技术性为本的企业来说,积极触网,完成消费者品牌价值的认知,通过大数据模型获得最大限度的消费者画像,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是一项长远的战略规划,而对于威乐(WILO)来说,通过确立互联网思维之下的互联网战略,即在巩固已有的经销商制度基础上,志在努力通过应用互联网的手段,多渠道地推动产品的销售。在互联网、移动、社交、大数据精准营销、O2O营销为主导的网络营销大背景下,通过积极开拓电商,探索传统机械类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运营模式,势必将引起行业共振。

除尝试使用淘宝天猫开设旗舰店这一模式之外,据了解,威乐(WILO)也将会尝试实现互联网直销或采取大数据精准营销的模式。同时,威乐(WILO)也将会加大在社交媒体和微博等网络媒体方面的传播力度。针对水泵行业互联网进程的探索,为行业探索新的未来,这正如威乐(WILO)一直以来不断探索的精神。

现如今,全球化气候问题正在被各个国家所重视,节能减排在中国已经成为一项重要战略规划,好的产品一定要顺应时代发展和政策变化,威乐(WILO)作为尖端技术的引领者,通过电商平台的搭建,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新技术、高品位的产品所带来的极致体验,以对环境友好的姿态惠及中国用户。

威乐(WILO)此次在天猫旗舰店主推家用型水泵,在行业内领先进行电商网络销售的产品涵盖九大类,24个子类别,涉及家用型全系列明星单品和核心技术产品。同时,最新产品,新闻等将会第一时间在天猫旗舰店发布,上线之后有望通过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与线上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并把来自于德国的核心技术淋漓尽致的推广到中国消费者当中。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

1995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500人。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