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携14家会员企业联合参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8-31
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召开。其中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将携14家会员企业联合参展。

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召开。其中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将携14家会员企业联合参展。

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有限公司)目前代表了近70家在中国有重大投资的跨国化工企业,会员业务涵盖化学品制造、运输、分销、处理等各环节。世界10强企业中有5家为AICM会员,28家会员位列世界化工50强名录,31家会员签署了化工协会国际联合会《“责任关怀”全球宪章》。

此次AICM携手来自7个国家的14家会员企业进行参展,包括来自德国的科思创、赢创德固赛、朗盛化学、林德集团、瓦克化学;美国的卡博特、塞拉尼斯、伊士曼;法国的液化空气和阿科玛;瑞士的科莱恩;阿联酋的北欧化工;沙特的沙特基础工业以及中国的东莞百安石化。

为建设和谐社会,促进中国化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国际领先化工企业在华的代表,AICM(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致力于向利益攸关方推广责任关怀及其他全球范围认知的化学品管理理念,向政策制定者倡导实行成本有效、技术和风险控制型政策,以及树立化工行业在经济建设中的贡献地位。

此次参展,AICM将携会员单位向行业传递化工行业责任关怀理念,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及已实施办法,为促进中国化工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将成为您唯一可以同时结识多家知名化工行业外资企业的平台,机会难得,值得关注!

同期召开的智慧化工大会上,还将有来自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阿科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介绍公司新技术与新产品,推动行业合作共赢。

登陆www.icif.cn,注册观众预登记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