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盛对话新常态:战略调整效果显著,公司业绩继续走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14
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今天在2016年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 2016)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进一步阐述了“新“朗盛的战略思路及近期进展。

2016年9月13日,上海——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今天在2016年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 2016)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进一步阐述了“新“朗盛的战略思路及近期进展。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先生在媒体日上对于中国经济也表示了信心,”我们认为新常态是使中国经济走向可持续性稳定增长的健康调整。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始终不变,它仍将是我们一个主要的增长地区。我们期待与本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实现长远的共赢。”

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明诚在会上指出:“对于当下中国经济‘调结构、促转型’的新常态,朗盛中国积极响应,凭借其在绿色机动化、城市化、水处理和农业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助力应对中国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其中包括食物和饮用水的供应,快速增长的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问题等。”

朗盛公司近期的业务重组和战略调整已经不断显现出积极的效果,最近公布的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了2.93亿欧元,较去年同季度的2.7亿欧元,增长了8.5%。同时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预期至9.3亿-9.7亿欧元,而此前预期为9亿-9.5亿欧元。

“优异的运营成绩主要归功于销量的增长,更精简的成本结构以及‘新’朗盛业务板块下更为优化的产品组合,包括高品质中间体、高性能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这表明公司此前的业务重组已经帮助我们建立起一个强大而高效的组织,而且我们针对正确的市场投入了正确的产品。”常牧天先生评论道。

重组后的公司在特殊化学品,化学中间体以及高性能塑料方面平衡的产品组合实现了稳步增长。“新”朗盛未来将关注中型市场以及北美、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增长市场。这方面的典型体现包括朗盛于8月底已完成的对美国科慕化工公司清洁与消毒业务的收购。科慕公司清洁和消毒业务部门主要生产消毒以及卫生解决方案中使用的活性成分和特殊化学品,其核心产品在兽医消毒领域增长前景广阔。该业务部去年销售额高达1亿欧元,这将强化朗盛在高利润率中型市场的地位。预计该收购的业务将带来2000万欧元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并在协同效应的影响下稳步增长,到2020年为朗盛带来3000万欧元的年度收益。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先生在此次CPCIC 2016大会发表了针对“‘新常态’下如何打造‘新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并参与了“转型时期的新增长点”主题CEO圆桌会,与特邀嘉宾们一起探讨和分享了朗盛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携手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七届CPCIC 2016于2016年9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常态∙新动能∙新竞争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