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京仪集团齐聚2016 MICONEX展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26
2016年9月21日,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京仪集团组织远东仪表、北分瑞利、布莱迪、京仪海福尔、北分麦哈克、京仪北方亮相展会。

2016年9月21日,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京仪集团组织远东仪表、北分瑞利、布莱迪、京仪海福尔、北分麦哈克、京仪北方亮相展会。京仪集团总经理高玉清、副总经理秦海波、副总经理卢继伟来到展会参观指导。学会领导及专家参观团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京仪集团展位,并提出肯定和赞扬!

本次展会,京仪集团携温度、压力、物位、流量、阀门、实验室仪器、在线分析仪器等多系列自主产品参展,不但丰富了现有产品链,而且极大提升了产品综合竞争力。在解决方案展示区,展示了智慧城市、智能化罐区、微型水站、物位测量、炼油工厂、LNG、石油化工、饲料与兽药、制药等方案。仪器仪表已不仅仅是某个生产或工程环节的测量工具,集成于解决方案之中将大有可为。京仪集团技术骨干和销售骨干在现场热情为观众讲解,主动接洽用户。

与往年传统展示不同的是,我们首次尝试了iPad体验模式,利用iPad生动地展示集团产品和方案,提升了集团形象。在微信互动区,观众热情地参与关注“京仪微商”活动,在轻松地气氛下拉近了我们与观众的距离。在杂志发放区,我们依托学会的平台,为京仪研究总院的《仪器仪表与分析监测》杂志做宣传推广。

展会现场,京仪集团副总经理卢继伟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通过展会,京仪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在国内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继续开拓国内及国外的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