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石油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 发布时间:2016-10-12
生产出足够一辆重型汽车行驶450公里的汽油;可生产出足够一辆大型卡车行驶接近65公里的馏出燃料。如果喷气燃料馏分被包括在内的话,同样一辆卡车可以将近80公里。

一桶油可以干什么?

生产出足够一辆重型汽车行驶450公里的汽油;可生产出足够一辆大型卡车行驶接近65公里的馏出燃料。如果喷气燃料馏分被包括在内的话,同样一辆卡车可以将近80公里;电厂接近70千万/小时的发电来自剩余燃料;可生产出大约1.8千克的木炭煤球;可生产出足够填满12个小罐(14.1盎司)的家用、露营用和办公场所用丙烷;能够制造出用于修补屋顶或街道的0.95升柏油的石油沥青;可制造大约0.95升电动机润滑油的润滑油;可制作170根生日蜡烛或27根蜡笔的蜡;
当然,原油的用途并不仅限于上述用途。在生产出上述所有产品之后,剩余的残渣还可被用于生产以下商品:39件聚酯衬衫、750把口袋梳子、540把牙刷、65个塑料簸箕、23个呼啦圈、65个塑料饮水杯、195个一杯测量杯、11个塑料手机外壳、135个4英寸的皮球。

假如没有了石油,世界会怎样?

出门上班时的你

买菜煮饭时的你

国外旅游时的你

不要以为小编在逗你玩

超震撼美国大片

《假如没有石油》

拍的跟真的似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