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聚碳酸酯树脂产能跃居世界第一

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高性能塑料产能翻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0-12
为满足亚洲市场对于聚碳酸酯日益增长的需求,科思创将其位于中国上海的一体化生产基地产能扩大了一倍,从每年20万吨提高到40万吨。

· 两条全新生产线投产

· 及时应对亚洲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 多年投资计划的最后一里程碑项目

为满足亚洲市场对于聚碳酸酯日益增长的需求,科思创将其位于中国上海的一体化生产基地产能扩大了一倍,从每年20万吨提高到40万吨。今天,两条拥有世界先进生产技术和节能工艺的聚碳酸酯树脂生产线在上海正式投产,科思创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聚碳酸酯树脂生产商。

在投产仪式上,科思创聚碳酸酯事业部总裁周彬彬女士表示:“在亚洲特别是中国,电子、医疗和汽车等重要行业对于聚碳酸酯及其相关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通过扩大亚洲市场的产能,我们可以及时应对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优化自身服务,保证可持续供应,并不断进行创新。”

满足客户需求

从医疗设备到汽车配件,从智能手机到LED照明——聚碳酸酯因其轻量、高透明、坚固且易塑形等特点而被广泛使用。聚碳酸酯树脂也可以和其他物质相混合形成属性优良的掺混料。随着两条新生产线的落成,科思创上海一体化生产基地的掺混料产能也几乎翻了一番,进一步提升了科思创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能力。

这两条新的生产线是科思创在中国超过30亿欧元投资计划的最后一里程碑项目。而该计划也包括今年7月在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正式投入运营的HDI 工厂。这一全新的世界级工厂每年可生产约5万吨涂料和粘合剂原材料。

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

“新增加的两条生产线使科思创上海一体化生产基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聚碳酸酯树脂生产中心。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强化了我们的全球生产网络,并展现了科思创对于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决心。”科思创董事会成员兼全球首席工业运营官萧枫博士(Dr. Klaus Schäfer)说。

与此同时,科思创通过回收利用工业用水,展现了其在高效、环保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工业用水被用来生产氯气和氢氧化钠,而这两种化学品是生产聚碳酸酯的重要原材料。科思创将开发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技术、产品以及应用解决方案放在首要位置,很好地诠释了科思创的愿景:“开创精彩世界”。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其2015年度销售额达到121亿欧元。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制造及用于诸多日常生活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的研发。主要服务行业包括:汽车、电子和电气、建筑、体育及休闲产业。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截至2015年底,在全球拥有30家生产基地、约15800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vestr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科思创股份公司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做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科思创官方网站www.covestro.com上公开的科思创各项报告。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