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中国大学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竞赛在沪启动Bearum volor resequae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年6月15日,第二届朗盛中国“洁净水,滋润未来”大学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竞赛在第九届AQUATECH CHINA 2016上海国际水展朗盛化学展区举行启动仪式。

2016年6月15日,第二届朗盛中国“洁净水,滋润未来”大学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竞赛在第九届AQUATECH CHINA 2016上海国际水展朗盛化学展区举行启动仪式。竞赛由来自德国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携手《WTO经济导刊》共同组织发起, 2016年竞赛面向长江中下游流域重点高校,广泛收集社会调研项目,并从中挑选了15个项目提供资助。

本届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2016年5月为第一阶段,主要面向长江中下游流域高校的学生社团组织、兴趣小组,广泛征集项目;6月,项目主办方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筛选、评审,确定受资助项目名单;6~8月,项目团队在朗盛志愿者的指导下实施项目;9~10月,各项目团队将集中进行汇报,选出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作为少数几家同时提供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产品的公司之一,朗盛的创新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被广泛用于污水处理、中水回收及海水淡化等。

在2016年上海国际水展上,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展示了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Lewabrane®反渗透膜和LewaPlus®设计软件。其中,朗盛Lewabrane®交替网线设计ASD反渗透膜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